最新新闻:

婴儿推车在公共交通上可能很危险。这是父母应该知道的

时间:2021-03-21 13:01:18来源:

Adobe Stock

今年一月,马来西亚古德森在曼哈顿中城地铁站的楼梯上下降而去世。除了22岁,她一岁的女儿Rhylee(被困在婴儿车中)还活着。

警方说,古德森一直在试图操纵婴儿车,她的小女儿骑在里面,跌倒时从楼梯上下来。就像纽约市都会区的许多公共交通站点一样,地铁站也没有电梯。

这次事故引起了人们关注,一个从纽约到洛杉矶的父母为之奋斗多年的问题徒劳无功:美国的公共交通系统几乎不为那些只需要带着婴儿在A点到B点旅行的人们提供住宿。婴儿车。

美国的婴儿推车政策

在亚特兰大,MARTA系统要求父母在登上巴士或火车之前先将婴儿车折叠起来。亚特兰大的母亲艾薇儿·杜切斯涅(Avril Duschesne)说,在登上MARTA巴士前将其10个月大的女儿从婴儿车中取出以折叠起来是一件既困难又令人沮丧的事情,她将婴儿车中的婴儿与轮椅上的残疾人进行了比较。

杜什涅说:“即使在高峰时间,公交车也会停下来寻找轮椅的余地。”“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不允许我的孩子占用更少的空间。”

休斯顿的政策是相同的,在休斯顿,地铁公交车要求在登机前将儿童从婴儿推车上移开,并且“婴儿推车必须折叠,折叠并放置在公交车的走道之外”。在波士顿,父母和照顾者在登车前折叠婴儿车面临着类似的挑战,同时还要监控儿童的安全以及同伴的空间和舒适度。

有关:您不会相信婴儿推车和承运人相关事故中有多少婴儿受伤

在华盛顿特区,最近一项允许开放式婴儿车的请愿活动导致地铁公司向麦德龙(Metro)声明,该公司未考虑进行更改。该机构告诉《福克斯5》,展开的婴儿车将“阻塞过道,造成安全/绊倒危险,并延迟登机/下车过程”。

婴儿车安全

在纽约市,马来西亚古德森去世的第七大道车站缺少电梯,而MTA的近500个地铁站中大约有四分之三都没有电梯。确实存在的地铁电梯通常狭窄或位置不便,进一步阻碍了使用。

在芝加哥,CTA的145个车站中只有少数拥有任何电梯(更不用说功能电梯)了,这加剧了父母的压力,他们被迫将婴儿车,装备和儿童上下楼梯拖到火车上,然后关闭童车以登上火车。培养。但是,去年该市做出了一项转变决定,该市放宽了对非高峰时段开放式童车,火车和公共汽车的限制。

有关:绿色环保的基础知识

CTA女发言人塔米·蔡斯(Timemy Chase)告诉《时代周刊》:“我们收到了很多有关开放式婴儿车和公交车空间的投诉。”“我们必须遵守有关老年人和残疾人的联邦法律,但是我们当然知道这对父母而言并不容易。”

Chase指出,为所有乘客提供更安全的婴儿推车的过境旅行解决方案是一种复杂的解决方案。“只有这么多空间。我们不能使火车更宽,我们不能使公共汽车更宽。我们尽力容纳尽可能多的乘客。”她说。“绝对没有禁止童车的禁令,我们也不劝阻婴儿车。我们只是在要求父母,因为空间有限,请尽量使用小推车。”

但是有些城市已经提出了容纳老年人,残疾人和有婴儿推车的父母的方法。

婴儿推车解决方案

在由非营利性公交合作研究计划赞助的2011年报告中,“在公共汽车和火车上的婴儿推车,手推车和其他大型物品:研究人员指出,特别是斯堪的纳维亚的城市对婴儿车特别友好。奥斯陆拆除了火车上的电线杆,为双胞胎婴儿车创造了空间。在哥本哈根,火车有指定的车厢区域,而公共汽车则允许展开的婴儿车-其中许多甚至比美国流行的型号还要大。

有关:您可以从斯堪的纳维亚父母那里学到的5件事

斯德哥尔摩人弗雷哈·拉尔森(Freja Larssen)说,在美国生活了数年之后,她对旧金山MUNI政策的最新变化感到鼓舞,该政策允许带着婴儿的寄宿与她的第一个儿子利亚姆(Liam)的出生相吻合。在斯德哥尔摩,父母和婴儿免费乘车,从今年开始,在旧金山,您可以乘坐MUNI公共汽车在婴儿车中舒适地坐着婴儿。实际上,现在有一个指定地点。

“在涉及婴儿推车的过程中,我在美国不同的城市都看到过很多限制性政策,因此,旧金山现在允许婴儿推车登上电梯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而我可以将他留在婴儿推车中而不必叫醒他”,拉森说。“能够像这样在城市中四处走动,对于父母来说是改变生活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