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家中创建完美的冷静角

时间:2021-03-21 14:01:02来源:

我们都非常清楚,小孩子可能会有很大的情绪。但是,在许多场合,它们如何等同于史诗般的发脾气呢?孩子们崩溃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他们不了解如何处理所有这些大感觉,不幸的是,他们的工具包中还没有深呼吸!在那里,冷静角的想法开始发挥作用,这是一种帮助孩子处理情绪的方法,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比您小时候可能遇到的超时时间要有效得多。

即使我们不是从几个月的社交距离中走出来,也可以在家里设置一个舒缓的地方,让您的孩子或学龄前儿童放松一下,这是管理一切令人沮丧的日子的好方法。为了让您从正确的放松脚开始,这是您创建自己的平静角落所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包括其工作原理以及使其尽可能舒适的最佳方法。

首先,首先要了解的是,冷静下来的角落与让孩子超时的想法不同。相反,当他发现自己的情绪开始失控时,可以在这里平静下来。

临床儿童心理学家Donna Housman说:“镇定的角落是一个正在经历情绪高涨的孩子可以去吸引他们的思想,安抚他们的身体并释放强烈情绪的区域。”也是波士顿霍斯曼研究所的创始人。

镇定的角落可能很简单,如带有柔软垫子和一a书本的空间,也可能像是花哨的堡垒那样精致,墙壁和篮子上摆满了感官活动,墙上摆满了色彩鲜艳的艺术品。当然,不必一定要碰壁。关键是要在远离房屋其余部分的混乱和喧闹的空间中找到能帮助您的孩子再次感到镇定和平衡的因素。

什么时候应该使用?

也许您一直在和孩子们一起度过闲暇时光,而您想过渡到一个平静的角落。或者,您可能想将这两种技术都整合到您的育儿工具包中。您如何知道何时使用冷静角与超时?根据我们的专家的说法,在以下情况下是获得冷静的帮助的最佳时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