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闭症男孩写了一首关于他一生的感人诗

时间:2021-03-21 13:01:29来源:

我在大学期间是创意写作专业,所以对故事提示并不陌生。实际上,我一直很喜欢它们。一个或两个简单的填空句子可以迫使您深入挖掘,冲掉头脑中旋转的思想,然后将其转化为纸上的字词。

但是,在我从事写作,编辑和研讨会的所有岁月中,我从未见过对这样一个提示的反应,这种提示与一个十岁男孩本杰明(Benjamin)所写的提示一样美丽而富有诗意。本杰明患有自闭症,当他被派去学校做作业时,使用18个预先写好的提示写了一篇名为“我是”的文章,包括诸如“我看到”,“我听到”和“我感觉”之类的提示,结果是生活中每一天都感觉与众不同的孩子的脑海中浮现出令人惊叹的表情,或者如他所说:“我很奇怪,我很新”:

如此诚实而令人心碎!本杰明最初在一年多前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他的困扰词,当时一个自闭症男孩感觉自己无法适应的故事迅速流行开来。今天,本杰明(Benjamin)在另一则Facebook帖子中宣布,他的诗已变成一首歌!

看看这个: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太不可思议了!本杰明,你是一个真正的诗人,有着一颗开放,充满爱心的心。您可能与众不同,但让您与众不同的是让您变得美丽的东西。继续写作,孩子–世界需要听到你的话!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