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昨晚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关于我们为人父母的最爱报价

时间:2021-03-21 14:01:04来源:

在2017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这对女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夜晚,在三个由女性主导的表演中,“金小谎言”,“女仆的故事”和“窥视”获得了金像。而且由于许多主持人和提名人也是妈妈,所以他们利用这次机会分享有趣的轶事并大声疾呼是很合适的。

首先出现的是坚不可摧的金米·施密特(Kimmy Schmidt)女演员埃莉·肯珀(Ellie Kemper),她忍不住向E!的Guiliana Rancic吹嘘自己14个月大的儿子詹姆斯。

她说:“他是如此坚强。”“有一天我会给你看他二头肌的照片。即使在超声检查中,我们也看到了股四头肌……这不是人类。”

她还分享了与小伙子第一次搭机后得到的育儿建议。她承认:“唯一能让他平静下来的是机上杂志,封面上有美丽的艾莉森·威廉姆斯的照片。”“如果您想让孩子平静下来,请给他看一张艾里森·威廉姆斯的照片。她会让他睡个好觉。”

很高兴知道!

她开始说:“我的弟弟德里克(Derick)自从出生那天起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有我的母亲。你勇敢,坚强,聪明,你教会了我,你可以变得友善和善良。

哎呀!

她说:“感谢妮可和里斯的妈妈不仅给了我们非凡的女性,”“但是非常有名的女人。”

阿们!

谈到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这位澳大利亚女演员发表了感人的演讲,讲述了她的丈夫基思·厄本(Keith Urban)和他们的两个女儿(9月周日和6岁的菲斯),当她为艾美奖获得限量系列或电影类的杰出女主角。节目。

她解释说:“我有两个小女孩-桑妮(Sunnie)和菲斯(Faith)-和我亲爱的基思(Keith),我要她帮助我走这条艺术道路。”“他们为此付出了很多。所以这是你的。我只是希望我的两个小女孩把它们放在架子上,看着它然后走,“每次妈妈都没有让我睡觉是因为这个。我有东西!

这些家伙也向他们的家人大喊大叫。艾美奖得主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在红地毯上隆重讲述了他的儿子的故事,他的儿子显然已经准备出风头。布朗说:“六岁的他正在上一年级,他很有个性。”“每当您为这个孩子打开相机时,他就会出现。”在赢得《这就是我们》之后,他没能在舞台上登台前感谢他的家人,因此他随后感谢他们,并注意到了他的儿子们:“您的父亲以1,000个太阳的力量爱您。”

准爸爸詹姆士·科登(James Corden)最担心要确保他的妻子在漫长的颁奖典礼上感到舒适。“我和妻子在这里,她已经怀孕五个月了,所以[我]大多只是在考虑可以藏零食的地方,“科登对E开玩笑说!新闻。“这就是我真正要做的。‘因为她每7分钟就会饿一次。”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贺所有这些出色的演员。无论您是否带回家雕像,您对家人的热爱使您成为我们书中的所有获奖者!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