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戴安娜王妃的新照片集显示了她对儿子的热爱

时间:2021-03-21 14:01:05来源:

[pullquote]

公爵和哈里王子很高兴地分享了已故威尔士王妃戴安娜个人相册中的3张照片。 pic.twitter.com/mUhzQB08TV

— Kensington Palace(@KensingtonRoyal),2017年7月23日

[/ pullquote]

接下来的两张照片显示皇家兄弟打扮得像英国警察和戴安娜王妃在皇家游艇不列颠号上抱着婴儿哈利。威廉王子给他妈妈和兄弟合影。

发推特的照片与白金汉宫的一个新展览开幕同时出现,该展览中陈列着更多的家庭照片,其中大部分坐在肯辛顿宫使用的戴安娜王妃的桌子上。还包括她的一些珍贵物品,例如她的芭蕾舞鞋和一系列录音带(包括Elton John和George Michael的专辑)。展览将于10月1日闭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