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启发了全国性运动,以消除学校午餐债务

时间:2021-03-21 20:01:19来源:

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一位父亲支持这项旨在消除学校午餐债务的运动。早在2017年,杰夫·卢(Jeff Lew)就加入GoFundMe发起了一场运动,以解决他孩子所在学校的债务问题。很快,他不仅筹集了5万美元来消除西雅图学区的午餐债务,而且还为整个华盛顿州筹集了近5万美元。

卢在其最初的竞选页面上指出“午餐羞辱”,《西雅图时报》将其定义为“通过扔掉食物,提供不太理想的替代品或给他们打上标记来使孩子们对未付的学校午餐账单公开负责。”该文件还指出,农业部2014年的一份报告发现,几乎所有地区的一半都使用某种形式的羞辱迫使父母支付账单。(约有45%的人保留了热饭并给了三明治; 3%的人完全拒绝了食物。)

自从提高对这一令人担忧的趋势的认识以来,Lew启发了全国各地的类似活动。一位名叫帕特(Pat)的奶奶开始专页偿还加州小学的午餐债务。她写道:“这项运动非常贴近我的心。”“由于经济拮据,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在大萧条期间长大,午餐时很少吃东西。由于无法负担午餐,我希望我的竞选活动能够避免我小时候曾经感到的耻辱。”

爱达荷州现年6岁的阿米亚·范·希尔(Amiah Van Hill)居住在海登,最初是卖柠檬水来帮助偿还学校的午餐费,然后跳上GoFundMe宣传她的竞选活动。她目前的目标是10万美元,以偿还爱达荷州的全部午餐债务。

总而言之,已经启动了100多个类似的活动,并筹集了超过25万美元的资金来帮助消除全国各地的午餐债务。卢(Lew)在出现在GoFundMe的新播客“好人的真实故事”中时谈到了这个话题。

充满希望的是,这一运动只会继续发展。前往GoFundMe,以了解有关午餐债务的更多信息,在您所在的地区找到GoFundMe或开始竞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