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下扔婴儿有害吗?

时间:2021-03-21 20:01:03来源:

问:我们四个月大的孩子喜欢上下颠簸,但我妈妈说这对她不利。是吗

答:不超过一只脚被扔到空中不太可能产生足够的力量来伤害您的婴儿。您母亲的担忧很可能来自广为宣传且严重的虐待儿童形式,称为摇动婴儿综合症。它涉及剧烈摇晃婴儿-通常是为了响应婴儿的哭泣。剧烈摇晃会导致大脑表面小血管的撕裂,从而中断血液流动,导致大脑受损。

即使将婴儿折腾不会伤害她(她非常喜欢),但折腾婴儿的人总有可能会意外摔倒她。尽管这种危险很小,但最好选择其他更安全的方法来取悦宝宝,例如跳舞,摇摆,摇晃和蹦蹦跳跳。

克莱尔·勒纳(LCaire)的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是“零到三”(一家致力于促进婴儿和幼儿健康成长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的儿童发展专家(zerotothree.org)。

最初发表于2004年9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