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知道何时应该真正带孩子去急诊室吗?

时间:2021-03-21 18:01:11来源:

如果孩子被轻度烧伤,您会带他去急诊室吗?如果您的孩子吞下药丸或开始窒息怎么办?

如果您像接受过一项最新研究调查的父母中的一半,那么您真的不知道您在任何一种情况下的反应如何,但该研究断言,父母对于此类医疗的依赖度过高问题。

根据密歇根大学的一项新民意测验,承认所有家长中有一半以上不知道如何应对某些紧急情况。这些发现是C.S.莫特儿童国家医院儿童健康调查是根据对有0-5岁儿童的父母的国家样本的观察得出的。

被调查的父母被问及他们如何应对特定的紧急医疗情况。当被问及如果孩子被轻度烧伤该怎么办时,有71%的父母表示他们对如何进行治疗非常有信心-82%的回应者表示,他们会将孩子直接带到急诊室。

但是父母不太确定他们在其他紧急情况下的反应。例如,只有48%的人表示对自己的孩子被cho住时的反应充满信心-这些父母中有8%的人表示,他们会将孩子带到急诊室,而其他许多人则表示,他们会努力应对。通过使用海姆利希(Heimlich)操纵或试图移走引起窒息的物品,立即在家里找到情况。

当被问及他们的孩子是否意外吞服药物时会如何反应时,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说他们试图从嘴里取回药丸,有26%的人说他们试图使孩子呕吐,61%的人称毒药马上控制,有32%的人会将他们的孩子带到急诊室。

在过去的一年中,只有10%的父母接受过急救培训,尽管许多人在前几年接受过培训,但接受调查的父母中有43%根本没有接受过急救培训。毫不奇怪,那些没有受过训练的人似乎对如何应对紧急情况最不自信,而在过去一年中接受过急救培训的人则最有信心。

我们承担所有这一切吗?如此多的育儿是关于即时思考和本能地了解您孩子当前需要的知识,而简单的民意调查无法衡量您的父母本能,也无法完全预测您将如何处理自己家里的危机。尽管如此,这些结果还是值得考虑的,您可能希望与您的医生进行对话,以了解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应如何应对。而且,当然,进行一些急救培训可能是一件好事(无论您是否是新父母!)。

这是该研究的作者必须说的:

“这些莫特民意调查的结果表明,急救知识和培训可以帮助父母对自己处理常见医疗情况的能力更有信心。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小烧伤,父母很可能可以查阅急救书或在线参考来指导他们的反应,”研究人员说。“相反,更紧迫的时间,例如窒息,要求父母要有知识并愿意采取行动。急救培训可以帮助父母有效地管理紧急医疗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