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您可以用剩下的Eclipse眼镜做什么

时间:2021-03-21 16:01:21来源:

如果您计划观看日食,那么您可能比花一双只能使用一次的硬纸板眼镜付出的想象还要多。好消息?您可以通过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确保这些眼镜不会浪费(除了您在观看自然现象时眼镜可以使您的视力保持完整的事实之外)。

天文学家无疆界》刚刚在Facebook上发布了呼吁,呼吁仍在使用这些眼镜的所有人。事实证明,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您重获新生,并且可以在这样做的同时回馈他人。

“给您的日食眼镜第二次机会!天文学家无国界及其合作伙伴将宣布日食后收集眼镜的计划,该计划将于2019年日食横越这些大陆时送往南美和亚洲的学校。”

“无国界天文学家”网站指示您不应将眼镜直接发送到他们的邮寄地址。相反,您可以注册一个新闻通讯,该新闻通讯将在宣布有关此合作伙伴的更多详细信息时提醒您。同时,您可以联系向您出售眼镜的公司,以了解他们是否参与其中。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所以你有它!抓紧你的那些眼镜。他们可能会以照做您的方式来拯救别人的视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