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分享他们的孩子在公共场合大声说出的最尴尬的事情

时间:2021-03-21 18:01:04来源:

正如任何父母都能证明的那样,孩子们确实说了最胆小的话。一分钟,我们惊讶于语言发展的奇迹,尤其是当我们第一次听到他们说“妈妈”或“达达”时。接下来,我们困惑于发现我们的小孩子创造了自己的词汇,其中包含了单词和短语的混合,其中一些是我们教过的,而其他的我们还不确定它们是从哪里来的。不用说,他们的话语会给我们的父母带来一些奇怪,搞笑和经常屈辱的情况。

尽管我们可能在当下的热潮中完全丧命-很难忽略那些目不转睛的围观者!-这些孩子主义无疑使我们永远珍惜这些故事。与这些父母一起大笑,因为他们回想起了一些从小孩子的嘴里出来的最古怪和令人尴尬的事情。

妈妈的浴室困境

“当我女儿2岁左右并接受便盆训练时,当我需要更换卫生棉条和衬垫时,我们在公共浴室里。她本应盯着门,但偷看了一下,以为我正在清洗内衣的便便。她用最舒缓的“妈妈声音”大喊,“你尿尿了吗?噢,别客气。”我回答说:“我知道了,亲爱的-看看你的玩具。”她的下一个玩笑:'你大便吗?O-tay,O-tay,让我来帮助您,并开始在整个地板上铺卫生纸。值得庆幸的是,在我旁边的摊位上的那位女士很有幽默感,但我仍然坚持让我们呆在摊位上,直到我确定整个浴室都空了。

—来自马里兰州帕克维尔的卡罗琳·A。

与“ Spadina”的押韵

“我和孩子们一直对性和人体非常开放,但从未想过它会再次咬住我。在我们居住的多伦多,我们有一个名为Spadina的街道和地铁站。看看我要去哪里?我儿子大约4岁时,我们正在地铁上旅行,我告诉他听我们停下来的消息。当我们到达时,他用自信的声音宣布:“ Spadina!听起来像是阴道-就像男孩的阴茎!确实。”

—Leslie S.,来自安大略省多伦多

两个禁忌词

“当我最大的孩子杰克(Jack)才2岁时,他非常口头,并且经常使用起名叫和便盆词。我和我丈夫决定禁止他说“书呆子”和“屁”。好吧,有一天,当一个人走过时,我们在塔吉特停车场。杰克看着他,说:“我妈妈说我不能再说“ f”或“ n”了。毋庸置疑,我受了伤。

-莎拉·C(Sarah C.),来自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耶稣饼干

“我的儿子汉克(Hank)在听到有人说'耶稣基督'(Jesus Christ)好像是个诅咒字时,才4岁。有点海绵,他每当心烦意乱时就开始重复这个过程,我很快试图让他受宠若惊,要求他说“奶酪和饼干”。有一天,我们在杂货店里,因为他饿了,我为他打开了一盒饼干。他很生气,因为它们很普通,而不是他最喜欢的俗气的鱼。因为我已经打开了它们,所以我还是把它们给了他。饼干很小,他沮丧地把一些饼干扔在了地板上。他心烦意乱地大喊:“耶稣饼干!”人们在看着,给了我可怕的表情,我试图让他震惊:“不,汉克,是奶酪和饼干!”愤怒地,他指着他想要的俗气的鱼饼干盒,说:“不!那些是芝士饼干。这些是耶稣饼干!”

—Valeria W.,来自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

太阳不发光的地方

“我和我4岁的儿子库珀(Cooper)在一个工作日的下午5点参加CVS,所以基本上一半的城镇也在那里。他还必须记得我小时候测量直肠温度的记忆,因为当我们排队等候开处方时,他偷偷摸摸地发现了眼镜螺丝刀,抓住了那把螺丝刀,然后在商店里尖叫起来,“妈妈” !你为什么要把这个放到我的屁股上?我不喜欢你把它放在我的屁股上!他立即引起了商店所有人的关注。我试图大笑它,然后说(尽可能大声),“哦,你以为那是温度计!亲爱的,我们再也不会像那样温度了!让旁观者放心,但我认为损害已经造成。”

-来自马萨诸塞州马布尔黑德的卡罗琳·O。

绑架者松散

“我的儿子曾经非常讨厌离开操场。当我们要去接他带走他时,他常常喊着“救命,救命!”在他的声音之巅,使我们看起来像绑架者!太令人沮丧了!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的Lisa R.

聪明的裤子和...

“当我儿子大约5岁时,他通过介绍我和我的丈夫来介绍:'那是我的父亲。他很聪明。那是我妈妈她很生气。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Katerina C.

秃头的谎言

“在旧金山的一天,我和小女儿一起去电影院。我们坐下来后,我意识到演员乔尔·格雷坐在我们的正前方。于是我转向女儿,低声低语,告诉她我们坐在后面的那个人。看完演员的后退头发后,她大声喊道:“我不知道乔尔·格雷是秃头。”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Allen K.

妈妈,请拿着我的啤酒

“我的儿子斯宾塞(Spencer)大约2岁半,我们正在去杂货店的路上-他在后排的汽车座椅上。当时他很喜欢假装,还假装喝啤酒。我们到达商店,我走到汽车后座,将他从汽车安全座椅中取出。当我打开门并解开安全带时,他大声喊道:“妈妈!请拿着我的啤酒!我想他可以更容易地下车。我转了很慢,看看周围的人是否听到过,老实说担心附近会有DCFS潜伏。”

— Hollis H.,来自伊利诺伊州林肯伍德

妈妈入狱的夜晚

“有一次,我陷入了交通拥堵,迟到了从托儿所接我的儿子雅各布。当时他只有3岁。不知何故,他把“交通”一词与“监狱”混为一谈,并于第二天早晨告诉所有人:“昨晚我的妈妈被关进了监狱。”老师第二天问我,在灌篮里的夜晚怎么样。

——Kaity F.,来自新泽西州弗里霍尔德

目标运行

“当时我7岁那年在塔吉特购物。我总是告诉她,她可以告诉我她想要的任何东西。因此,当我们在过道上走时,她说:“妈妈,我希望我有个继母!”我记得有些尴尬的眼神和奇怪的微笑。我确信我的皱眉对我们周围的人说的比什么都重要。我现在只说轻声的笑声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现在,我可能会补充说,她的父亲和我很幸福的结婚了,所以稍后在车上,我解释了要让她有继母该怎么办。她看上去很失望,说:“妈妈,对不起。”我实际上以为这很可爱,因为我知道她还没有点点滴滴。

— Tiya C.,来自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