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从7到9个月:爬行

时间:2021-03-21 19:01:06来源:

准备,设置,抓取

在他生命的头六个月中,您的宝宝一直依靠您让他运动。您已经抬起他,跳了他,摇了摇他,用枕头支撑他,并在他的腿上与他共舞。现在他被驱使自己动起来。

婴儿的身体准备好了

两项发展融合在一起,可以帮助婴儿将一只手臂放在另一只手臂上并爬行。首先,您的宝宝的平衡感大大提高。第二,宝宝的肌肉因在不同位置经历过丰富的经历而变得更加强壮。这是一个典型的场景:您7个月大的婴儿独自一人坐起来,伸过身体抓住玩具。伸手的动作使她失去了平衡。为了使自己恢复正常,她扭了扭身体,将双手伸到自己的面前,落在肚子上。一旦放在地板上,她可能会抬起头,将膝盖放在她的手下。她在跑道上爬行!

当然,“爬行”对于不同的婴儿而言意味着不同的事物。另一个婴儿可能从坐姿中发现她可以将手按在地板上并踩着脚踏板从那里到达那里。

无论她的个人风格如何,她的第一次尝试都可能不会导致任何向前运动-她可能会四肢起身只是被卡在中立状态,或者她可能会尝试将手掌推到地板上并发现自己向后移动而不是向前移动。

确实,要精通任何东西都需要一段时间,爬网也不例外。根据纽约大学心理学家卡伦·阿道夫(Karen E. Adolph)博士进行的大量研究,在学习的前20周中,爬行速度以惊人的720%的速度增长,而婴儿爬行的“步数”则以265%。换句话说,一旦她掌握了一切,就当心:爬行者可以移动!

一个全新的世界

爬行不仅可以提高身体技能。芝加哥医学院神经科学助理教授,《那里发生了什么》的作者利兹·埃利奥特(Lise Eliot)博士说,随着宝宝学会独立移动,她将更加了解周围的环境,并能够更好地驾驭周围的环境。生命头五年的大脑和思维发育(Bantam)。随身携带和自己到某处之间有很大的区别。爬行有助于孩子学习跟踪位置并使用地标来定位自己的方向,例如,她通过在咖啡桌周围转圈并走向厨房来获得玩具篮。“这就像开车和随车行驶之间的区别。婴儿学会通过自己做事来解决问题。这不是演算,而是明确的认知进步,”艾略特说。

适应她的环境

当然,就在她学会了到遥控器的咖啡桌时,有人走了并将它放在椅子上!不断变化的环境并不是婴儿必须谈判的唯一学习曲线。在她自己快速变化的身体中发生不同位置的平衡。实际上,她的胳膊和腿从一个月到下个月可能会更长,并且她可能会体重增加。随着婴儿的技能变得更加先进,其能力也随之改变,这进一步使混合变得更加复杂。在她的一项研究中,阿道夫(Adolph)聚集了一群9个月大的孩子,他们已经坐了一段时间,但才刚刚开始爬行。在第一种情况下,将婴儿放在平台上,原因是下方2英尺处有一个鲜红色的球。如果他们没有一个人抓到婴儿,那么在兴奋地追求球的过程中,婴儿就会掉下平台。然而,当他们的双腿悬在平台的边缘上坐下时,婴儿凝视着诱人的红球,但没有伸手去拿,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会摔倒。

为什么婴儿在二审中更加谨慎?9个月大的婴儿,坐着几个月的经验,知道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另一方面,作为新手爬虫,他们在不稳定的新活动中缺乏深度感知和眼手协调能力,无法正确判断自己的能力。

简而言之,每个新的婴儿运动里程碑都涉及学习如何以不同的方式保持平衡和运动,在尝试新任务时需要不断地调整其身体和动作。

并非所有的婴儿在学走路之前都会爬行。通常,婴儿比15或20年前的年龄要晚一些,这部分是因为现在大多数婴儿都仰卧睡觉了。“重新入睡”运动已大大降低了SIDS的风险,但是意外的后果是婴儿在胃上的花费时间更少。专家建议白天给宝宝腹部时间,这样他就有机会增强上身的力量和协调能力。

尽管如此,并不是所有的婴儿都能忍受脸朝下躺在地板上。其他人注定无论如何都不会爬行。好消息是,没有证据表明婴儿不爬行会遭受运动技能延迟。医学博士Robin Adair表示,重要的不是爬行,而是在伍斯特的马萨诸塞大学纪念健康护理中心指导婴儿,学前班和学前班诊所的,“但给您的婴儿很多的构建机会振作起来,从不同的角度体验世界。”

分离焦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像婴儿学会爬行并可以远离您一样,他也可能意识到,如果您不在视线范围内,他会感到恐惧。他经常通过爬到另一个房间或绕一个拐角来实现这一点。当然,即使您在他认识的人的照顾下,离开您(或任何其他可信赖的主要护理人员)时与他分离的歇斯底里也可以被利用。这种如此依恋一个人而婴儿不信任其他所有人的现象称为分离焦虑。大多数婴儿在7到9个月之间都会遭受不同程度的痛苦,即使一个月前他们在任何陌生人的怀抱中挣扎。

不过不要担心。阿黛尔说:“分离焦虑症是宝宝在情感上与某人依恋的信号,这是非常积极的发展。”一些证据表明,这种对生命中最重要人物的强大依恋的发作与6到12个月的大脑发育骤增有关。研究还支持这样的观点,即婴儿最早的情感纽带是以后建立健康关系的基础。

年龄段里程碑

除了更强壮的肌肉,什么还可以促进学习平衡?前庭系统。它由内耳内的半圆形管以及一个容纳重要感觉器官的前庭组成:细小的毛被称为纤毛,而细小的碳酸钙被称为耳石。婴儿头部位置的变化会导致耳石沿着头发跌落,从而为大脑提供平衡校正所需的信息。Lise Eliot说,从大约7个月开始,前庭系统就会变得反应过度。这是前庭系统,它告诉您的新手爬行者如何调整他的躯干和腿部,以便他的手臂可以更有效地将他拉动。一旦他站起来,它就会告诉他诸如捡起东西之前他可以倾倒多远的东西。

第7个月

可以从杯子里喝水了解物体可能在某物后面

第8个月

发出多个音节的声音可能避开陌生人

第9个月

指向物体四肢摇摆或爬行

在辣妹的嘴里

无论您多久清洁一次地板,仍然会发现自己从婴儿的口腔中拉出小物件。如果地板上有个丢失的按钮,您可以指望他找到它!

这些探索是发展的正常部分。婴儿甚至在出生前就开始用嘴探索世界。超声波通常显示胎儿最早在16周时吮吸拇指。出生时,口腔内和周围的感觉最发达,因此一旦婴儿伸手拿到手并掌握了它们,他们便渴望通过将各个物体放在嘴上来体验大小,形状,质地,味道和温度。味觉测试。口音在7到9个月之间达到高峰,然后随着婴儿变得更加善于用手探索世界而稳步下降。布莱克斯堡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和州立大学的乔纳森·罗伯茨和玛莎·安·贝尔进行的一项研究指出,与同年龄的女孩相比,8个月大的男孩在“花费的时间上总体上来说占时间比例更高”。他们将其归因于“女婴大脑成熟更快,他们花更多时间用眼睛检查玩具”。

当婴儿处于此阶段时,请远离潜在的窒息危险,让他尽情享受世界的乐趣,并在走动时学习或咀嚼。

霍莉·罗宾逊(Holly Robinson)和她的五个孩子一起住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之外。

最初于2005年12月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