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确保孩子们的厨房安全

时间:2021-03-21 19:01:09来源:

对于幼儿,厨房是一个引人入胜的地方:父母们忙忙碌碌,从冰箱和橱柜里拿出五颜六色的物品。幼儿在柜台和炉子上看不到东西,他渴望看到并参与。

所有这些活动,您的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以及有时您的注意力不集中的综合考虑,意味着对儿童进行厨房保护尤为重要。这是可能发生危险的地方,以及如何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

一般安全

检查是否有锋利的边缘和角落,儿童可能会撞到头或伤害眼睛。安装防护罩或缓冲垫。固定所有旋钮和把手。用安全插头密封所有电源插座。保持地板防滑。使用防滑地毯。立即擦去溢出物,在所有橱柜和橱柜上安装安全闩锁,并放入可能对儿童造成危险的物品,并将香料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其中许多是有毒的。使用防儿童垃圾桶或将垃圾桶放在密闭的门后放在密闭的橱柜中。将塑料袋绑成一个结,安全地进行处理,然后再将其扔进垃圾桶。请保留铝箔,蜡纸和塑料将分配器远离儿童。盒子上的锯齿状边缘可能会割伤小手指。所有酒精应安全存放在儿童看不见的地方。聚会之后,请确保清空所有眼镜。

家电类

这是保护孩子安全的方法。

火炉

确保火炉,烤箱和燃烧器工作正常。如果使用汽油作为燃料,请定期检查是否有泄漏以及指示灯是否正常工作。一些最常见的事故发生在儿童站起来抓起锅或锅时,将灼热的物品洒到自己身上。当需要使用前燃烧器时,将所有锅柄向后旋转,以使其不那么容易拿到。请勿将易燃物品(例如窗帘,毛巾,烤箱手套和碎屑)放在火炉旁,并确保锅碗瓢盆的把手牢固,不要松动。如果它们晃动或无法固定,请拧紧它们,将锅碗瓢盆扔掉。将儿童安全防护罩放在火炉和烤箱旋钮上,或从火炉上完全卸下旋钮,以防止儿童轻易打开火炉和烤箱。旋钮可方便地存放在孩子无法拿到的架子上的抽屉中。为进一步安全,请使用炉灶护罩,以防止小手接触灼热表面。检查灼热表面。某些设备的绝缘不良,并且外部温度可能很高,可能导致灼伤。当烤箱处于烘烤温度时,请检查其外部,以确保烤箱仅靠手而不是靠手。如果温度过高,请在烹饪时在厨房安装安全门,不使用时请务必关闭烤箱电源,切勿将其用于加热房间。儿童时请小心打开烤箱门待命。他可能会尝试触摸门的内部,或者可能会充满热气的脸。如果烤箱或肉鸡的门较低,则将炉子固定在墙上,以免孩子打开门时炉子不会翻倒门,站在上面。

冰箱和冰柜

使用儿童安全的门锁,维可牢尼龙搭扣或带扣类型的门固定以关闭门。儿童可能会on小东西,尤其是彩色的冰箱磁铁会吸引孩子。警告儿童不要用舌头触摸冰冷的表面。您的孩子的舌头会粘在表面上。为进一步预防起见,请将玻璃瓶和罐子放在不易接近的架子上,切勿将电池,胶卷或其他有趣的不可食用的东西存放在冰箱中。到达。冰箱,冷却器,冰柜和其他较大型的不透气设备会困住一个孩子,很多孩子爬进去,无法下床。另外,一旦您的孩子大到足以理解的程度,请指示她不要将其藏在任何器具中。

洗碗机

切勿将锋利的工具(包括刀具)留在洗碗机内。毫无疑问,您的孩子会看到您将餐具放入洗碗机或从洗碗机中取出,并希望这样做。如果确实将尖锐的餐具放在洗碗机中,请确保在整个循环过程中它们指向下方,并在清洗后立即将其取出。另外,请立即清除易碎物品。使用儿童安全装置的闩锁以增加保护。

小家电

不使用时,请拔下烤面包机,搅拌器,咖啡机,食品加工器和其他小家电的电源,并将其存放在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切勿使用刀子或其他金属物体疏通烤面包机。这可能会导致触电死亡。如果有东西滞留在烤面包机中,请拔下插头,稍等片刻,然后再尝试将其取出。摇晃它,或使用木勺将其移开。

用餐区

无论您有一个就餐厨房还是一个单独的饭厅,请注意以下几点:

修理或处置摇摇晃晃的椅子。不使用时,将椅子放回原处,与桌子齐平。不要让它们从马stable中脱颖而出,在马stable中它们可能会被视为蹒跚学步的台阶。如果孩子的体重靠在侧面,则带有中心底座而不是角脚的桌子更容易翻倒。教您的孩子切勿躺在桌子的边缘上。确保桌面牢固地固定在底座上。当心可折叠或可折叠的桌子和椅子。将它们支撑起来,以便将它们固定在儿童周围,或者在不使用时将折叠桌子和椅子移开。检查钉子是否突出,碎木,钉书钉,尖锐的螺栓和锯齿状边缘。趴下,看看桌子和椅子的下面。将精美的瓷器,玻璃器皿和其他易碎物品安全地放在关门后。请勿在餐桌上擦布。蹒跚学步的孩子很可能把它以及上面的所有东西从桌子上拉下来,放在自己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