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厌倦了梦幻足球?您将与这位母亲对自己的梦幻团队的祝福有关

时间:2021-03-21 20:01:15来源:

大约五年前,我儿子第一次受邀加入梦幻足球联赛。感兴趣的是,在导致大选秀的那几天里,我坐在他旁边的计算机旁,看着他列出了所有球员,位置和状态的清单,然后设置了一堆模拟选秀,以练习他的建造策略一个赛季冠军球队。

我不会说谎,尽管当时我对足球的实际比赛一无所知,但我对整个过程都很着迷。但是研究球员,分析比赛并设定完美的阵容吗?这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东西,不久之后我就完全迷上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自己在妈妈博客作者Carey Reilly的Facebook咆哮声中点头表示,她每年秋天如何将丈夫丢给Fantasy Football的原因-即使在我自己的家人中,不是我的人去参加AWOL,而是我。

她开始说:“我们正在我儿子的足球比赛中,他的电话已经把他的头牢牢抓住了。”“他已经打开笔记本电脑,正在研究它。什么让您分心?这是幻想。他正在组建一个假装的梦之队。”

如此相关。几周前的选秀大会上,我有大约四个屏幕,其中包括一部手机,连接到Matthew Berry的Twitter信息流上;还有一张覆盖着文件的桌子,每经过一轮,我就疯狂地抹掉了球员的名字。当我的女儿一度走进房间问我一个问题时,我什至没有抬头。

“现在不要!”我尖叫。“这是第五轮,我在甲板上!”

我为自己的回应感到骄傲吗?并不是的。但是我最终还是得到了汤姆·布雷迪,所以至少有那样。尽管他在第1周的表现令人失望-仅得10.6分,真的吗?!-可能是对我在选秀日表现同样令人失望的表现的某种报应。我敢肯定,如果你问我女儿,她会感到安慰。

但是回到赖利片刻。因为在她开玩笑地将幻想足球嘲笑为“像男人的龙与地下城”之后,她决定,如果你不能击败他们,那也许是时候加入他们了,改变阵容并组建自己的梦之队。

“你知道我选拔的幻想队会是什么样子吗?”她解释。“我们有一位清洁女工,两个!让我们来两名清洁女工-这是一个幻想团队!我想要一个厨师,为孩子们做家教,我要一个司机,两个保姆……然后我有点想让别人把我的衣服折叠起来。我愿意请人把我的衣服折叠起来。”

我不得不承认,我认为Reilly可能确实在这里发挥了作用。因为要有人折叠我的衣服我会全付的。我什至可能会考虑将布雷迪换成这种奢侈品。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但是,别担心,我已经支持了Carson Wentz。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