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搞笑视频解释了迪士尼公主为什么没有妈妈

时间:2021-03-21 21:01:15来源:

众所周知,迪斯尼电影中的角色要么早早失去了妈妈(例如在小鹿斑比),要么根本就没有。看到:美女,爱丽儿,睡美人,白雪公主。

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着一种关于缺乏产妇身份的理论,并且围绕着这样一个事实:沃尔特·迪斯尼对自己母亲的死负有责任,而悲剧影响了他的工作。令人心碎。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买这个故事。考虑一下#IMomSoHard的Kristin Hensley和Jen Smedley,他们刚刚在名为“ I Princess So Hard”的视频中向我们提出了一个稍有不同的假设。

[iframe src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 width =“ 560” height =“ 315” style =“ border:none ; overflow:hidden“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Transparency =” true“ allowFullScreen =” true“] [/ iframe]

亨斯利解释说:“我以为妈妈死是因为妈妈使这个故事复杂化了。”“严重的是,就像一个妈妈上了一个应该是90分钟的故事一样,她要清理那个吸盘。七分钟就要过去了!”

如此真实。还有一个事实是,对于迪斯尼阵容中一些更叛逆的VIP来说,有一个妈妈在身边真是太可惜了。例如,如果某个阿拉伯公主对她的疯子进行检查,我们可以肯定,她将不会被允许晃动那件两件套轻薄的衣服或约会一个低矮的海胆。

“茉莉花,你以为你会和这个家伙一起走上魔毯?”斯梅德利说。“莱姆告诉你一些事情,如果你擦他的灯,那不是精灵出来的。”

野蛮人!哦,如果艾尔莎还有一个妈妈?女朋友会被迫放弃抱怨,与她的妹妹建立那个该死的雪人。

“冰雪奇缘中的妈妈会像'艾尔莎,你离开那个房间!'”斯梅德利解释。“你将不得不处理这个问题。生活艰难。戴上手套。”

坚定的建议,艾尔莎的妈妈!从现在开始完全使用它。

但是,有一个迪斯尼的故事,这些有趣的妈妈会在这上面签字-这是一个南瓜变成了马车,丢了玻璃制成的拖鞋的故事。

亨斯利承认:“有些人是在第一次约会时给我买名牌鞋的,所以我会这么做的。”

相同。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