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Pin虫的真正粪便

时间:2021-03-21 21:01:04来源:

小孩子有将肮脏的手指伸进嘴里的诀窍。毫不奇怪,它们最容易因粪便与口腔的接触而患上严重的寄生虫病:pin虫。这些微小的蠕虫很容易在日托和教室环境中传播,并且可能导致臀部发痒。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pin虫症状和原因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摆脱讨厌的寄生虫。

想知道如何得到how虫吗?当您的孩子将手指放进嘴里时,他们可能会摄入细小pin虫卵,这些卵会在几个月后孵化在小肠中。蠕虫通常会进入结肠并产卵-通常在肛门开口附近。这会引起剧烈的瘙痒,如果您的孩子抓痒,可能会将could虫卵转移到其他表面。

有关:婴儿便便指南:什么是正常的,什么不是

具有高度传染性的pin虫可以在地毯,衣服,玩具,床上用品,马桶座圈和其他物品上存活两到三个星期。如果其他人与鸡蛋接触,则可能被感染。难怪它们在学龄前和学龄儿童中相对普遍!

儿童虫症状

pin虫最常见的征兆是发痒的屁股,纽约市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皮肤科临床主任博比·布卡(Bobby Buka)说。当雌性蠕虫出来产卵时,瘙痒通常在晚上变得更糟。pin虫的其他体征包括躁动,皮肤刺激和皮疹。您可能还会看到蠕虫沿着孩子的后端移动;它们类似于不到半英寸长的白色小绳子。也可能没有pin虫的症状。

worm虫并发症极为罕见。但是,它们与女性的尿路感染,炎症和体重减轻有关。

如果您怀疑孩子患有pin虫,请去看儿科医生。他们通常会建议进行玻璃纸胶带测试;这包括将胶带粘在肛门皮肤上(通常是早晨的第一件事)并去除它。医生将在显微镜下分析磁带,以确认worm虫的存在。

通常以口服非处方药或处方pin虫药治疗,通常以两次间隔两周的剂量给药。因为pin虫很容易传播,所以整个家庭(以及所有照料者)都应服用该药物。

父母可能想尝试to虫的家庭疗法,包括生大蒜,生胡萝卜和椰子油。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方法均未被证明有效,它们大多依靠轶事证据。

如果您的孩子患有pin虫,则可以采取措施阻止它们传播到家庭的其他成员。

用热水清洗孩子的床单,玩具,衣服和毛巾,以除去残留的蠕虫卵,然后用高温加热。同样,清洁的表面可能已经暴露于pin虫的环境中,例如地毯和马桶座圈。虫往往会在孩子的指甲下面闲逛,修剪它们可能会阻止抓挠。孩子也应该停止咬指甲,教导孩子适当的手部卫生,并鼓励他们在进食前和使用浴室后洗手。早上让家人洗澡,以洗去pin虫卵。每个人也应该每天换内衣。不要从被感染的孩子身上脱衣服和铺床。虫卵可以释放到空气中并被吸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