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早点给孩子一部手机使他们更容易受到欺负吗?

时间:2021-03-21 21:01:16来源: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等到8号”运动之后,又要求父母推迟给幼儿手机打电话,这又是一个新闻,这又是另一个让孩子长寿的理由。根据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的最新研究,为八岁或九岁的孩子提供智能手机可能会使他们更容易受到欺负。

研究人员伊丽莎白·英格兰(Elizabeth Englander)和她的同事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对近4,600名三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调查,发现10%的人说他们已经成为网络欺凌的受害者。拥有手机的孩子更有可能报告自己是网络欺凌的受害者,尤其是3年级和4年级。

挺吓人的!

英格兰人解释说:“父母经常列举给孩子手机的好处。”“但是我们的研究表明,给幼儿使​​用这些设备可能也会带来无法预料的风险。”

研究人员推测,风险来自电话使您的孩子不断访问社交媒体和短信的事实,这反过来意味着更多的机会与同伴进行积极和消极的互动,以及发送或接收同伴的可能性增加。冲动的讯息。我知道我在此刻感到内。我们怎么可能期望我们的孩子不这样做?

为此,研究人员还发现,拥有手机会增加孩子自己成为网络欺凌者的几率-这在所有三个年级都是如此!而且,虽然年龄较大的孩子最有可能拥有电话(十分之六的学生),但一半的四年级学生和大约40%的三年级学生也有电话。

有很多小孩带着电话走来走去!虽然我自己的孩子直到中学毕业才被送上礼物,但我知道,将它们交给小孩子也有好处-通过GPS追踪孩子的能力是很大的。因此恕我直言,最重要的是:无论您何时决定将设备移交给孩子,这些发现都是一个重要的提醒,在这样做之前要考虑其利弊。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至少,”英格兰人补充说。“父母可以与孩子进行讨论和教育,以了解拥有移动设备所固有的职责以及在社交领域进行交流的一般规则。”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