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存为人的第一年

时间:2021-03-22 08:01:05来源:

虽然新生婴儿的出生无疑是奇迹,但要求却令人望而生畏,使第一年变得令人筋疲力尽,令人振奋。缺乏睡眠,疯狂的日程安排,婚姻问题和工作压力使傲慢与喜悦争吵不休。“这是潮汐效应,”《 The Mother Dance》的作者心理学家Harriet Lerner博士说:在父母双方必须做出的巨大调整中,孩子如何改变您的生活。“增加一个新的家庭成员本来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所以人们低估了两个人在变成三个人的神奇时刻所承受的巨大压力。”难怪大约80%的新妈妈会遭受某种情绪困扰,从婴儿布鲁斯到产后抑郁症不等。像安德里亚·耶茨(Andrea Yates)淹死了五个孩子这样的引人注目的案例,凸显了这些症状的严重性。

幸运的是,大多数新父母会从朋友和家人那里找到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和支持,以帮助他们轻松过渡。Lerner博士说:“拥有自己的应对策略非常关键,这样您才不会感到完全不知所措。”从音乐课程和山地自行车到找到更多“我”的时光,父母们倾注自己的秘密,以更多的优雅和更少的眼泪度过第一年:

“我发现当我回到家时,我的孩子只想和我在一起。因此,当另一个成年人在那里时,我经常做的就是给自己一些宝贵的时间,就像我要离开一样。我会说再见,然后偷偷溜回我的卧室,关上门,与朋友通电话,洗个澡,甚至只是安静地读书。我这样做是为了度过第一年,而且坦率地说,我仍然会做。”-36岁的Liz Lange,纽约市Liz Lange孕妇装的总裁,Gus的母亲(4 1/2)和Alice(2)

失去控制

“当我的女儿佐伊(Zoe)出生时,我从被控制到意识到我余生都坐着过山车,等待寻找下一个拐角。我感到与妻子的重要性等级下降,但同时又需要做更多的事情。首先,我将工作转到一家家庭友好的公司,该公司了解新父亲的需求。我还发现了一个周末与佐伊一起去的社区公园。这是我与其他父亲联系并透视事物的一种方式。而且我和父母越来越近了。我妈妈分享了自己的育儿智慧,爸爸也分享了他的烹饪技巧,每周一次为我们做饭。这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就像我超越了童年一样,因为我和父母现在都在同一条船上。”-肯尼·米勒(Kenny Miller),现年38岁,纽约市电视主管,佐伊(Zoe)的父亲,5 1/2“我感到非常压力和渴望与我的女友建立联系,这是新事物,因为在我的前妈妈生活中,我从不像个女孩,也没有很多女性朋友。作为母亲,我开始完全欣赏和爱护女人。我渴望有时间与他们讨论我丈夫不愿讨论的事情。因此,我和我的朋友们开办了一家妈妈的玛格丽塔疯狂俱乐部。我们每个星期二下午四点见面。在附近的一家妈妈,推车和婴儿友爱的餐厅哭了,喝了一两杯。我们的观点是互相称赞我们的生存状况。我们没有讨论我们错过了多少性生活,婴儿前的身体,职业或自由。当我们看一眼我们的孩子时,我们意识到除了睡觉之外,我们并没有真正错过任何东西。”-史黛西·瓦克斯·戴斯泰尔(Stacey Wax-Distell),34岁,全职妈妈,纽约市,迪伦和瑞安的母亲, 2“当母亲,全职工作,并获得硕士学位,我的想法是超速工作。我知道我的日程安排会花很多时间,但是我并没有为精神上的疲惫做好准备。真是辛苦。所以我决定每晚晚上9点原定的“我”时间。不管当前发生什么危机,我丈夫都知道球在他的法庭上。我会喝杯酒和一本好书以泡个热水澡,回到浴缸里休息。我要么反思这一天,要么根本不思考。它使我摆脱了疯狂,摆脱了责任-即使只是半个小时。它使我成为了更幸福的妻子和母亲。-32岁的医学研究伦理学家Kirstin Rochford,2岁的贾斯汀的母亲休斯顿

寻找平衡

“我的情绪无处不在。我感到偏离中心,就像无法呼吸一样。与此同时,我在杂志上看到一些美丽的名人,他们刚生完孩子,出生后几周就苗条又健康。我以为,他们在浪费时间,我为什么不呢?这真的激励了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征服身体,因为我知道必须首先情感,所以我开始进行能量平衡工作,称为“流动对准和连接”。您躺在那里的按摩床上,精油在您的各处摩擦。目标是找到阻塞的能量点并在这些区域上工作。它非常微妙,但功能非常强大。这让我感到更新和和平。我再次感到自己像个人。-妮基·弗朗西斯(Nicki Francis),36岁,全职妈妈,纽约市,杰米(Jamie)的母亲,1岁“作为全职父亲,我有时会觉得自己在二等职位。人们常常以为我不知道我作为父亲正在做什么。我齐心协力大步迈进,以我自己的方式,我感觉自己像是一位父亲维权人士。我的应对策略是只关注我和我的孩子之间的关系。我不断提醒自己,证据就在我眼前,所以我从孩子们那里汲取了一些线索。如果我的孩子快乐,那我就知道我做的很好。自从成为父亲以来,我还以一种始终如一的方式重返瑜伽,一周中的每一天都在做瑜伽。我真的需要放松一下。当我不必担心我的女儿时,瑜伽给了我一些时间。它非常适合帮助我集中精力,放松并保持平衡。”-34岁的马伦·斯图尔特(Mahlon Stewart)是全职父亲和理疗专业的学生,​​纽约市,维罗妮卡(Veronica)的父亲,年龄为4 1/2,而比阿特丽克斯(Beatrix) 4个月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