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异的4岁孩子想成为无家可归者的超级英雄

时间:2021-03-22 08:01:07来源:

在每天的情况下,孩子们总是想出无辜,大胆的想法。我们成年人可以从中学习。以阿拉巴马州的4岁孩子为例。奥斯汀·佩林(Austin Perine)的头条新闻是他的使命是养活尽可能多的无家可归的人,而他却像超级英雄一样穿着,并被冠以“奥斯丁总统”的称号。

他的父亲TJ Perine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那个小男孩选择了这个头衔,因为养活无家可归者是奥斯丁的“总统应该做的事的想法。我当时想,'伙计,你不知道,' ,我会坚持下去。”

佩林(Perine)向新闻媒体解释说,奥斯汀最初是在观看有关熊猫的电视节目时受到启发的。一只大熊猫妈妈遗弃了一个婴儿,佩琳向儿子解释说这只幼崽现在无家可归。“他说,'无家可归的人是什么?'”Perine分享了。“我说,'这是当你没有家,有时你没有妈妈或爸爸的时候。'”

一旦他得知人们也可能无家可归,他就下定决心要有所作为。奥斯汀告诉他的父母,他想把他的零用钱(通常用于购买玩具)用于无家可归的人的鸡肉三明治。现在,这名4岁的孩子穿着披风,将这些三明治递出去,说:“别忘了表现爱意。”

正如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所显示的那样,奥斯丁三明治的接收者这样做没有问题。他的努力确实使他们感动。

显然,小奥斯丁也感到满意。他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养活无家可归者是我一生的重头戏。”如此惊人。希望他能激发各个年龄段的人们效仿他的英勇足迹。

为了支持奥斯丁的努力,请查看他的Show Love Foundation的所在地GoFundMe。根据TJ Perine的说法,“ Show Love”是一项非营利运动,将涉及旅行和与饥饿作斗争,并建立有助于食品,盥洗用品,药物康复和住所整合的设施。...奥斯汀和我将领导设施的建立,因为我们将每周一次提取资金,并提供有关其使用方式的文件。如您所知,奥斯汀只有4个,因此我将谨慎处理您的承诺,以确保它们得到有效有效的利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