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见成绩了吗?基于精通的学习正成为新标准

时间:2021-03-22 09:01:12来源:

从纽约到佛蒙特州,从伊利诺伊州到爱达荷州,一种新型的教育标准正在扎根。这就是所谓的基于掌握的学习,这意味着没有成绩。那就对了;没有A,B或C。相反,学生专注于适合年级的技能能力。如,能够解决某种类型的数学问题,或在一定水平上阅读,或构建论文。一旦获得,便继续前进。否则,他们将继续专注于特定技能。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在某些地区,例如纽约市,小学,初中和高中正在自愿采用这种基于技能的评估系统,而在其他地区,各州则强制要求进行这些更改。显然,一些父母和教育者都在废除年级,而另一些父母和教育者则对教育进行了如此大规模的改革,但阻力很大。

可以理解的是,一些父母担心基于掌握的学习会对孩子产生不利影响。当孩子们踏入现实世界时,是否会因具体结果而处于不利地位?这仅仅是“所有人都拿到奖杯”心态的另一个例子,它标志着您和我成长的方式大相径庭吗?

但是对于每个怀疑者,都有一个信徒。一些人发誓说,基于掌握而不是成绩的学习或“一刀切”的教学方式已经改变了孩子们的生活。有道理的是,如果让孩子们按照自己的步调学习,他们就能壮成长。不必为了获得“ A”而学习一些东西也可以减轻压力,这也可能有助于培养良好的学习条件。的确,孩子们仍在以某种方式进行评分,但是他们在特定技能而不是整个科目上只是在一起。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依靠小组会议和在线学习工具来帮助孩子学习方式的所谓基于能力的学习,仍在全国许多学校的测试阶段。但是它会来你附近的学校吗?对孩子的成绩再见,您会感觉如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