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钉住了妈妈在夏季初与末期的感受

时间:2021-03-22 08:01:24来源:

父母,还记得我们上完学业并准备暑假吗?

是的,这对我来说也很遥远。现在,我有点想让我的孩子们回到学校,但是,他们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问我:“我该怎么办?”离开去。

由That's Inappropriate的Meredith Masony和My Life Suckers的Deva Dalporto进行的新视频合作,揭示了妈妈在夏季初几个月或几个月(或几周)的感受。

当然,起初我们都很高兴能在孩子身上花费一些主要的QT。

但是到了夏天结束时,什么妈妈没有在孩子们的浴室里藏起来,哭喊着要他们走呢?举手。

我还记得自己感觉自己将有太多时间与孩子们一起完成学业。哈哈哈!现在,随着夏天的来临,我意识到让孩子们回家只是意味着我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而机会更少。因为我开车到处乱逛,给他们吃零食,然后试着说出他们可以做的事,而不是烦扰我每一秒钟。

当然,像梅雷迪思(Meredith)和德瓦(Deva)一样,我对今年夏天与孩子们一起做的项目抱有很高的期望。哦,我们每天都会完全阅读和做数学问题,因此他们的大脑不会融化。快闪几周...是的,对!

是的,我们都从梦想入睡开始了夏天。

在游泳池旁闲逛。直到我们的孩子完全无缘无故地在黎明破晓之前唤醒我们,而不是让我们轻松地在游泳池边,我们每天24小时不停地捡拾孩子的东西。

梅雷迪思(Meredith)告诉我们,她实际上已经放弃了与孩子在家打扫房子的习惯。“如果房子在一天结束时被拾起,那就太好了。如果没有的话,毯子堡明天就在那里。”

她还对Parents.com表示:“我感到每个人都还在整个夏天。”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至少我们并不孤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