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如何帮助一家因流感而失去5岁老人的家庭

时间:2021-03-22 09:01:07来源:

2017年至2018年的流感季节对全国各地的家庭而言都是灾难性的。截至上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报告称,今年的流感导致137名儿童死亡。截至上周末,该病毒又夺走了年轻的生命。加利福尼亚妈妈耶西·林(Yessi Lim)以在Instagram上记录自己的家庭生活而闻名,她的丈夫因这种病毒而失去了5岁的儿子。

由家庭成员凯利·麦克奈特(Kelly McKnight)设置的GoFundMe页面解释说:“艾登是一个完全健康,快乐的男孩,最近感染了流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情况变得最糟了。”

麦克奈特分享说,耶西(Yesi)也是4岁大的奥布里(Aubrey)的妈妈,并期待着她的第三个孩子,“她是我认识的最好的母亲之一。她的一生围绕着孩子。任何父母都不必承受这种痛苦,任何母亲都不必经历如此悲惨的经历。你们中的许多人都从Instagram认识Yessi,因为她做得很出色,记录了她与婴儿的生活。特别是她的儿子艾登(Aiden)和女儿奥布里(Aubrey)#AidenandAubrey之间的纽带。对于他们来说,这条新路很难通行。我们要求每个人都可能在其身后集会。”

GoFundMe指出,该家庭可以使用捐款来帮助支付医院账单,工资损失以及祈祷。

Lim本人于4月1日星期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条帖子,上面写着“上帝是好人”,以及标题“我相信你。阿们。”追随者给悲伤的妈妈留下了许多衷心的消息,例如:“没有话能表达我对您的损失的感受。我有两个孩子,年龄接近,一个也在路上,我无法想象您正在经历什么。你在我的祈祷中。”

尚不清楚艾登是否已接种流感疫苗,但类似的令人心碎的消息仅凸显了开枪的重要性。

Lims当前面临的一切,无非是每个父母最可怕的噩梦。在这真是令人心碎的时刻,我们的心向他们倾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