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止儿童进食,教他们如何行动

时间:2021-03-22 09:01:25来源:

根据《华盛顿邮报》最近的一则新闻,该新闻引起了一场病毒性风暴,德国餐厅Oma的Küche禁止14岁以下的儿童在晚餐时间进餐。这家餐厅的老板说,这个有争议的无孩子政策是针对几个孩子在父母“无所事事”的情况下行为不端和财产损失的行为而制定的。他补充说,这一决定不会损害他们的底线,但是道德底线呢?

我认为,父母必须花时间教孩子如何在公共场合表现行为,这样一家人在餐馆吃饭就不会成为问题。

作为一个已婚的两个孩子的母亲,我知道家庭之夜是与您的孩子相处的好时机,而餐厅是一家人联系的最佳场所之一,尤其是与14岁以下的孩子。妈妈和爸爸不做饭或大吃烤的通心粉时坐在餐桌旁会给你一个非常需要的精神休息时间。我记得带我的小孩子出去吃饭,担心他们会在餐馆引起骚动或骚动。但是,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您做得越多,您(和他们)就越能做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