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竖立雕塑纪念被鳄鱼杀死的儿童

时间:2021-03-22 10:01:04来源:

悲剧发生时,莱恩·格雷夫斯(Lane Graves)在迪斯尼世界酒店的七海泻湖岸边玩耍:两岁的小鸟被短吻鳄袭击并杀害。

他的父母选择成立莱恩·托马斯基金会(Lane Thomas Foundation)来纪念他的记忆,现在,迪斯尼(Disney)也找到了一种漂亮的方式来纪念这个小男孩:他们在事故现场附近竖起了一座灯塔状的雕塑,以纪念他。灯塔是为了纪念这个小男孩,据说他喜欢说“我是莱恩·托马斯,我两岁”。

黄金雕塑模仿了莱恩·托马斯基金会的徽标,并饰有两颗明亮的蓝色星星和一块标有“赠送给莱恩·托马斯基金会的牌匾”。希望的灯塔。爱之光,这是基金会的座右铭。

莱姆·托马斯基金会(Lane Thomas Foundation)使需要器官捐赠的儿童受益。

兰多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感到安慰的是,如此多的人继续记住我们的乖乖男孩莱恩,我们相信这座灯塔是在绝望深处为家庭提供希望和支持的灯塔,”哨兵。“我们将继续纪念莱恩,并通过莱恩·托马斯基金会维护他的精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