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母亲在女儿和爸爸身上的花费更多

时间:2021-03-22 14:01:10来源:

没有父母愿意像对待其他孩子那样对待或爱一个孩子,但是《消费者心理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至少在花钱方面,您更有可能在女儿身上花钱。如果您是女人,如果您是男人,则更有可能花在儿子身上。

对同性孩子的偏见是无意识的:多元文化研究中超过90%的人说他们平等对待不同性别的孩子,但是在四个实验中,研究人员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在一个实验中,参与者有一个不同性别的孩子,被告知他们将为他们的一个孩子获得价值25美元的国库券,他们可以选择接收者。大多数妈妈把这笔钱给了女儿,大多数爸爸把这笔钱给了儿子。在第二个实验中也是如此,在这个实验中,父母被要求决定谁将在家庭遗嘱中获得更多的钱。第三,发生在动物园,要求父母填写调查表才能收到抽奖券。他们必须决定是否要进入抽奖活动来获得女孩的支持或男孩的支持。最终,妈妈们有75%的时间选择了女孩的背包,爸爸则有87%的孩子选择了男孩的背包。

研究人员将这一事实归结为一个事实,即女性恰好在女儿中发现更多的身份,并在女儿中看到更多的自己,而男人和儿子也是如此。

但是,就研究结果的意义而言呢?研究人员对以下事实表示关注:谁掌握了家庭的钱包条件,可能正在做出有关支出的无意识决定,从而使两性在医疗保健,继承和投资方面处于有利地位。说爸爸用家庭的经济来经营这个节目。儿子可能比姐姐获得更多的资源。他们还指出,性别偏见延伸到工作场所,在这种情况下,女老板可能更可能提拔女雇员。而且我们不能否认,至少从历史上看,男性上司更倾向于提拔男人而不是女人。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市场学教授克里斯蒂娜·杜兰特(Kristina Durante)在研究的公开发布中总结道:“如果这种性别偏见影响到与慈善捐赠,大学储蓄,晋升和政治有关的决定,那么它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这是我们今后可以纠正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