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小孩吞下了便士或其他异物?

时间:2021-03-22 12:01:04来源:

婴幼儿将所有东西都塞进嘴里,这就是他们探索周围世界的方式。幸运的是,儿童吞咽的食物中有80%至90%可以毫无问题地通过消化系统。“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是尖锐的东西,例如大头钉,也可以安全地通过胃和胃肠道的其余部分,这些地方都衬有粘液,而且非常柔软。”儿童医院急诊手术副主任Mark Del Beccaro医师表示。西雅图地区医疗中心。

有关:安全与否?10个爱玩的家居用品幼儿

不过,您仍然需要注意一些主要事项。这是您的孩子可能会吞咽的一些家庭用品,以及发生这种情况时的处理方法。

家庭吞咽危险

这些常见的项目可能会导致您认为更多的麻烦。

美术用品:鲜艳的蜡笔,珠子和其他美术用品对学龄前儿童特别有吸引力。幸运的是,这些物品大多数都是无毒的,并且足够小,可以通过消化系统。

纽扣电池:纽扣电池足够小,可以很容易地从喉咙中通过,但是它们可能会卡在食道中或卡在消化道的其他地方,并在数小时内在衬里烧一个洞。如果您的孩子吞下电池,请立即去急诊室。扔掉纽扣电池时,请确保将它们扔入可防止儿童使用的容器中,以免您的孩子撞倒废纸bas并将其拉出。

有关:带孩子去急诊室前要了解的20件事

硬币和便士:1982年以后制得的便士含有高度腐蚀性的锌,如果食入者会滞留在食道中,衬里可能会变得发炎或受损。佐治亚州奥古斯塔MCG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外科医生查尔斯·豪威尔(Charles Howell)表示:“如果您的孩子吞下了便士或任何硬币,请立即带她去儿科医生或急诊室。“只有X射线才能确定硬币是否已经进入食道或进入胃中,如果卡在食道中,则必须将其取出。”请将钱包和任何零钱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以免发生此类事故。

含氟牙膏:如果您的孩子吞咽建议量的氟化物牙膏(通常是豌豆大小),也可以。但是,如果您的孩子摄入的食物过多,则您可以考虑与中毒控制人员联系(尽管他可能会因胃部不适而遭受痛苦)。

胶:少量的口香糖通常会通过消化道。

首饰:婴儿和学步儿童着迷于珠宝,他们可以摘下您的耳环或项链饰物,然后在几秒钟内将其吞下。

有关:防止儿童窒息的13条提示

磁铁:吞咽多个磁铁可能很危险,因为它们可能会穿过组织拉在一起。

金属五彩纸屑:带有派对礼物和生日贺卡的小五彩纸屑闪亮多彩,对年幼的孩子来说就像糖果。流口水和作呕是这种有光泽的东西可能粘在食道表面的迹象。

花生和小点心:不要给5岁以下的孩子吃花生,因为它们很容易阻塞孩子的呼吸道。其他危险的小吃包括爆米花,硬糖和大块食物。将葡萄,热狗和生胡萝卜切成小于一口的大小。不要让孩子吃整个樱桃,因为它们会吞下坑。

安全别针:婴儿可以轻易吞下安全别针。如果使用布尿布,请确保尿布销已锁定。在极少数情况下,安全别针的锋利边缘会撕裂食道。

有关:10个令人惊讶的安全隐患

小玩具:诸如大理石之类的小玩具以及塑料包装件也可能吸引幼儿。边缘光滑的圆形玩具应通过消化道,但请让医生知道她是否开始表现出异常症状。如果您的孩子吞下尖锐的东西,或者如果他摄入大量动能性沙子,也要寻求帮助。这可能会存入肠子。

齿:如果孩子的牙齿松动并脱落,可能会吞下它。在大多数情况下,吞咽的牙齿不会造成任何问题。

我的孩子吞下了异物-现在呢?

如果您的孩子在阻止其他任何异物之前吞下了其他异物,请不要采取观望的态度。立即致电您的儿科医生。该物品有可能在24至48小时内从另一端取出,因此医生会告诉您每次孩子上厕所时都要检查一下孩子的粪便。如果物体未通过或您的孩子开始呕吐或腹痛,请再次致电您的医生或直接去急诊室。切勿用力将食物,饮料或手指压在孩子的喉咙上,也不要盲目地将手指滑入他的嘴巴,这会使物体进一步下移。

不确定您的孩子是否吞下了危险的东西?如果发现任何这些红色标记,请采取措施。

如果他无法呼吸,说话,吞咽或哭泣,请执行Heimlich动作。如果呼吸困难,流口水,呕吐或呕吐过多,或者胃痛严重,请拨打911或立即去E.R ..发烧,咳嗽以及喉咙和鼻子中的过多粘液可能表示吞咽物品引起呼吸道感染。致电您的儿科医生。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