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正在要求Netflix删除带有'R-Word'的喜剧特别节目

时间:2021-03-22 10:01:14来源:

一位来自芝加哥的妈妈叫南希·吉安尼(Nancy Gianni),在得知该平台正在播放名为《耻辱》的单口喜剧特别节目时,他正在与Netflix合作。在喜剧演员汤姆·塞古拉(Tom Segura)的日常活动中,您不再可以使用“ R”字(已延迟),现在您必须如何嘲笑人们说“他们有21条额外的染色体”。

Gianni的女儿GiGi患有唐氏综合症,是唐氏综合症社区中的少数人之一,他们认为这是仇恨言论,并要求Change.org请愿书签名,以请Segura和Netflix道歉并从平台中删除Disgraceful 。她是GiGi's Playhouse的CBO(首席信仰官),该非营利组织旨在支持唐氏综合症社区。吉尼(GianGi)出生后,吉安尼(Gianni)创立了该组织,目前该组织已发展到全国30多个教育中心。

在1月22日星期一发布的Faceook帖子中,GiGi向Netflix发出了个人呼吁。

/

“她很伤心,”吉安尼告诉Parents.com她的女儿对喜剧特别节目的反应。“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会对她和其他患有唐氏综合症的人说出卑鄙的话。他们忍不住患有唐氏综合症。她无缘无故地变得毫无道理。她美丽的大脑不这么认为。”

Netflix没有对此活动做出回应,而Segura则在社交媒体上加入了“嘿@Netflix。不要记下我的特色菜。那真是太智障了。”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同时,Gianni的底线是,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必须教给我们的孩子们好心,而取笑别人是不行的。让您的孩子考虑一下自己的家庭,以及有人攻击和欺负他们的感觉。``与众不同或爱一个不同的人仅几秒钟之遥。...差异不会歧视,一会儿就会出现。相信我-当那一刻到来时,您将渴望一个充满接纳和友善的世界。我们所有人都应生活的世界。展开对话,分享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应有的地位并受到尊重。”为此加油。

您可以采取以下行动:访问GiGi的Playhouse网站,在Netflix特别节目的请愿书上签名,致电Netflix(1-866-579-7172),然后给Netflix公司总部寄一封信(100 Winchester Circle Los Gatos,CA 95032)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