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如何实现完美的保姆份额

时间:2021-03-22 11:01:20来源:

怀孕几个月后,我在接受超声波检查的候诊室撞到了我的新隔壁邻居。巧合的是,我们的到期日仅相隔一个月。“我们应该分享一个保姆!”我说的是,我预计纽约州的托儿费用将很高。我几乎不知道这将是我们一生中最好的决定之一。

女儿出生后,我们开始分摊保姆(又名保姆,同时照顾两个不同家庭的孩子),界限消失,我们创建了自己的大家庭,横跨曼哈顿两套公寓(一个豪华主浴室的大小)该国其他任何地方)。听起来有点像情景喜剧的前提:接着是两个家庭,一个保姆,一个喜剧演员,但在我们看来,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从我们的经验中总结出的这四个关键点可能对任何考虑保姆分享的人都有帮助。

有关:什么使一个伟大的日托

我们达成了一项法律协议。

共享一个保姆变成了短语“您可以选择朋友,但您不能选择家人”。由于我们的儿童保育工作重叠,我们与伴侣家庭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且我们对彼此的生活学到了很多。保姆共享伙伴不必成为最好的朋友,但他们确实需要每天相互信任,尊重和协调。

我们之间的关系之所以有效,是因为我们在涉及儿童保育的几乎每个方面都达成了协议。我们立即将我们的安排以书面形式写成,这是一个好主意,据我们使用的国内薪资公司Homework Solutions总裁Jay Schulze称。舒尔兹说:“了解并确保您和另一个家庭在同一页上–您想确保一切都在那儿。”拥有多年保姆共享家庭工作经验的舒尔茨说。“您真的想要一些文件来明确表明这是保姆的股份安排。”

需要考虑的一些重要事项包括后勤工作,例如孩子们将要去的家(你会交换几周?),如何处理病假和退出保姆份额,以及安排家庭之间的定期入住以确保沟通开了。

有关:家庭日托适合您的家庭吗?

至于找到伴侣家庭,如果大厅里没有人的话,也不要流汗。舒尔茨建议通过社交媒体或其他在线方式找到育儿群体。他说:“最好的资源似乎是服务于某个地理区域的列表服务器。”“那些是当地人,因此您可以在附近找到家庭。您几乎可以在每个城市中找到一个。”

我们一起寻找合适的保姆。

在搜寻之前,我和我的邻居讨论了我们理想的保姆,从保姆的专业经验(我们都寻求照顾双胞胎的人)到她的工作时间(我们的理想日程安排不完全一致,所以我们不得不妥协) )。

通过雇用保姆,我们将成为雇主,这是一个严肃的责任-我们需要确保我们遵守规则。舒尔茨建议,保姆股份合伙人甚至在面试准保姆之前,都要咨询工资管理人以计算薪水并了解就业法律。惊喜越少越好。

舒尔茨说:“您还需要找到一个可以为两个家庭工作的保姆。”并非每个保姆都想对两组老板负责,因此我和我的合伙人优先考虑简化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尽可能地感觉自己像一个“雇主”。如果我们没有找到一个如此出色的保姆来拥护我们的共享安排,那么我们的腿部工作和组织都不会受到影响。(我们是从曼哈顿市中心的一个母亲名单服务中找到的,这些确实有用!)

我们在儿童保育上省了(一些)钱。

一般而言,保姆分摊每个家庭的费用比雇用两个临时保姆要少,但它可能并不总是比日托便宜。Care.com在2019年的一项调查发现,保姆的平均每周费用约为596美元,而日托中心为211美元,家庭护理中心为199美元。

有关:现在是时候摆脱对日托的恐惧了

由于每个城市的工资和标准都不同,因此,潜在的保姆共享者将需要研究他们期望在自己所在地区支付的费用。调查显示,一些州,包括马里兰州,新泽西州和明尼苏达州,比其他州更容易聘请保姆。

我通过将当地保姆给双胞胎的当地市场工资并平均分配给两个家庭来计算成本。然后,我将该费用与每周平均日托费用进行了比较,得出的结论是,边际日托节省的金额并没有超过保姆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我们的女儿找到了一个好朋友。

根据发展心理学家Dona Matthews博士的说法,我们的二比一保姆共享情况是在两个早期幼儿保育领域都获得了最好的发展。

马修斯博士说:“如果你只有一个孩子,那么他们就会有另一个孩子与他们一起度过一天。”“如果两个家庭全职分享保姆,您将获得社会收益,而不必担心日托情况会更加严重。”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保姆股份都是田园诗。马修斯博士分享了一个与她孙子的保姆分享有关的轶事。马修斯博士说:“保姆碰巧真的很像小女孩,而不像我的孙子。”哎哟。但是她指出,这种情况在任何育儿情况下都可能发生,无论保姆是谁。

有关:选择一个好保姆的提示

在我们女儿的情况下,她的保姆分享伙伴成为了她的事实上的妹妹。由于这两个女孩从三个月大时开始并排,他们建立了亲密的友谊,我们两个家庭都希望无限期保持这种友谊。

保姆的分享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伴侣家庭将不可避免地不得不做出妥协,有时是妥协。我认为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同意,没有一种形式的托儿服务适合所有人。最终,对我们家庭的回报远远超过了弊端,而我们所安排的每个人都会再做一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