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然,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因她5岁的口红照片而受到批评

时间:2021-03-22 11:01:11来源: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是那些有名望的妈妈之一,可以想象出她的孩子与您见过的最可爱的狗或站在迪斯尼乐园中部的照片,并且以某种方式引起评论员的强烈反对。就在上个月,她因5岁的女儿麦克斯韦·德鲁(Maxwell Drew)的美女服饰而受到广泛的批评。因此,杰西卡(Jessica)最新的马克西(Maxi)照片展现出判断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昨天,11月30日,星期四,杰西(Jess)到Instagram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马克西(Maxi)在MAC商店尝试了可爱的口红。“这不是#ad,@ maccosmetics是我女儿最喜欢的商店!与#MAXIDREW #girlygoth的“妈妈与女儿”日,时装设计师和前歌手在可爱的镜头旁写道。

评论员很快席卷而来,对妈妈和女儿的时刻进行了评判。

一位分享者说:“还太年轻,以至于不能成为她最喜欢的商店。”“她最喜欢的商店??我的天啊。她应该坐在外面玩耍或了解世界,而不要坐在MAC上摆的椅子上。您有什么问题,”另一位则说,而第三位则写道:“如何将您的女儿带到一个可以成为小女孩的有趣地方。她不需要被洗脑,而是需要妆容才能变得漂亮。”

值得庆幸的是,杰西(Jess)从其他妈妈那里得到了更多积极的评价,他们跳起来捍卫这位名流妈妈,并在美容柜台与您的小女孩一起玩耍。

“所有的孩子都化妆,甚至我的侄女都自己化妆,并且玩​​的时间大约是6-8岁,所以不要讨厌讨厌的人!!!!!”一位评论者写道。另一个人说:“太可爱了。绝对喜欢它!PS-为什么不允许小女孩试着弥补她们的妈妈?我们都做到了。无论是在Mac商店还是在浴室中。克服它!”第三个人分享:“喜欢这张坦率的照片。你可以说这确实是她和孩子一起享受的时光。”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当然,每个妈妈都可以自由决定自己的年龄如何年轻,以至于不能玩(不同于穿!)妆。但是这张照片似乎归结为母女之间的甜蜜时刻。来吧,人们我们真的只需要让这个充满爱的妈妈活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