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探讨了对孩子施加性别角色的有害影响

时间:2021-03-22 10:01:16来源:

我们生活在一个为女孩分配粉红色衣服,为男孩分配蓝色衣服的世界。我们看到,性别观念渗透在服装架,玩具架上,甚至渗透到我们自己的家庭生活中。简而言之,在我们的孩子中树立性别平等的想法可能非常非常困难。

但是,如果有最新研究表明,它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重要。发表在《青少年健康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阐明了性别规范的普遍性以及它们带来的危险。通过观察15个国家的男孩和女孩,研究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性别角色如何影响孩子,无论他们在哪里或如何生活。

他们对所有收入水平的10至14岁儿童(以及他们的父母)进行了调查,研究人员惊讶地发现,就性别期望而言,全球相似之处多于差异。

孩子们期望在青春期罢工时,女孩变得脆弱并需要保护,而男孩则变得独立。这些成见自然会以某种真正危险的方式影响年轻女孩。该研究小组指出,抑郁,遭受暴力侵害和提早辍学是与这种暴露有关的风险。

但是,我们不要低估这些期望可能对年轻男孩造成的伤害:暴力,伤害,滥用毒品和寿命短于预期都与这些性别规范有关—一种理论认为,这些刻板印象使年轻男孩感到自己无敌。

研究人员将继续关注该主题以了解更多信息,但是现在,让我们牢记这一研究。我们大家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消除这些性别陈规定型观念……。但是显然,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仅要说服我们的孩子,他们是同等价值的,无论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或性别不符合。这还与保护他们免受媒体中的负面消息,使守旧准则的老师,其他孩子以及无数其他可能将这些期望强加给他们的消息来源有关。

但是,如果这项研究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那就是我们应该尽一切可能去强调那些过时的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