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男孩做跳箱的视频引发了辩论

时间:2021-03-22 11:01:13来源:

花几分钟以上的时间浏览Instagram上的健身视频,您肯定会看到一些相当令人毛骨悚然的举动,如果没有专业监督,您将不希望尝试这些举动。那是一个成年人。难怪一个病毒视频记录了一个小男孩试图跳箱跳舌的现象。由他的父亲穆罕默德·阿拉特·侯赛尼(Mohamad Arat Hosseini)拍摄的小阿拉特尝试并未能跳上框九次,然后他的父亲进行了鼓舞士气的讲话。最终,他第十次尝试跳伞,阿拉特跳下了跳伞。

该视频于3月13日发布到他的Instagram帐户,已获得超过一百万的观看次数。

根据澳大利亚网站KidSpot的报道,穆罕默德说,阿拉特从小就热爱体操和训练,到了3岁那年,所谓的“现实生活中的蜘蛛男孩”正在缩放10英尺高的墙壁,翻筋斗和仰卧起坐,单手俯卧撑,背负重物的俯卧撑和举重较大的仰卧起坐。

尽管如此,阿拉特(Arat)的视频还是引发了关于是否建议像这样的小孩这样的跳箱这样的活动引起争议的争论。在视频的Facebook帖子上,评论者权衡了一下。“让孩子们成为孩子,似乎他/她被这个家伙太用力了,他/她正在为孩子积极进取,”一位写道。不过,其他人也参加了培训,例如评论员写道:“太棒了!如果只有所有的父亲帮助他们的孩子找到值得关注的地方,并每天努力工作。这绝对是激励。”

尽管Arat可能已经接受过特殊的培训并且具有独特的能力来应对跳箱等高级动作,但CPT,CES NASM,1级精准营养教练兼U教练的老板John Urena认为,通常不建议孩子进行这项运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培训和绩效。Urena告诉Parents.com:“从生物力学的角度来看,我认为4岁的孩子不应该这样做。”“孩子们在肌肉,骨骼和神经方面都在发展,如果他们尝试做字母中的Z的运动,但是他们甚至还没有击中A,那么损坏身体的风险就更大。如果他们没有经过适当的进展达到这一水平,则可能导致受伤。”

实际上,乌雷娜(Urena)指出,孩子可能不会立即受伤,但是多年的“他们的身体还没有准备好重复运动”可能意味着在“机能障碍而不是坚实的基础”上建立基础。

话虽如此,乌雷纳(Urena)建议任何对体育锻炼感兴趣的孩子都与经过认证的教练合作,“他们知道生物力学,可以在为身体做好抵抗伤害准备的过程中安全地对其进行培训”。

尽管像跳箱这样的动作肯定会在社交媒体上赢得数百万的观看次数,但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