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家人现在可以做四件事来帮助波多黎各

时间:2021-03-22 13:01:12来源:

对于美国的飓风来说,这是糟糕的一年,飓风哈维(Harvey),艾尔玛(Irma)和玛丽亚(Maria)离开了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灾难,并杀死了数十名美国人。尽管针对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但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美国领土获得的援助却大大减少,尽管艾尔玛和玛丽亚的双重打击消灭了波多黎各的电力电网,使数百万美国公民没有权力,食物,饮用水和其他必需品的供应也在减少。

那么您和您的孩子如何提供帮助?这里有一些产生重大影响的小方法。

1.捐赠东西

一些组织正在专门工作,以在风暴影响下的加勒比岛屿上提供救济。

•由波多黎各第一夫人比阿特丽斯·罗塞洛(BeatrizRosselló)创立的Unidos Por波多黎各,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援助,并与私营部门公司合作以帮助救济和重建工作。

•迈阿密基金会已经设立了单独的基金,专门用于佛罗里达和加勒比海地区,以及总体的飓风基金。

•全国积极参与灾难的自愿组织协会(VOAD)寻求捐款,并且还将寻求志愿者来协助救灾工作。

•为在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提供援助而创建的前美国总统的“美国一号呼吁”已经扩大到波多黎各。

•GoFundMe已在波多黎各的一页上进行了许多不同的努力,包括希望提供医疗服务的医生,希望提供油布和其他必要用品的人们以及其他专门捐款。

2.如果可以的话给钱

服装,尿布和食物驱动器对加勒比地区的救灾工作没有多大帮助,因为加勒比地区的存储,分类和运输成本可能会抑制成本。因此,大多数救援组织都在寻找捐款,以用于调动该地区所需的确切援助类型。您可以向上面列出的慈善机构捐款,也可以在诸如Charity Navigator这样的网站上寻找慈善机构,该网站根据捐款的使用方式和其他因素来对慈善机构进行评级,以帮助您找到将大部分资金用于帮助而不是间接开销的慈善机构。

3.致电您当地的代表

您也可以考虑召集国会议员,鼓励他们延长波多黎各港口的《琼斯法》的期限。这项法律禁止外国船只将燃料从一个美国港口运输到另一个港口,并禁止一些可以提供急需燃料的船只在波多黎各卸载。特朗普总统放弃了波多黎各的规则,但仅在接下来的几天内。

4.让您的孩子参与其中

这是教导慈善与分享的绝佳机会,并向孩子们展示如何直接发挥作用并帮助他人。

•突袭储钱罐。现在就开始教您的孩子通过慈善分享的重要性。您可以让他们捐赠一部分津贴(甚至还可以承担一些额外的杂务)以增加您的捐款。

•组织柠檬水摊或进行义卖。我家附近的孩子们举办了一个柠檬水摊摊来缓解飓风,这是鼓励您的小企业家回馈社会的好方法。

•举办车库拍卖。清除混乱,陈旧的玩具并帮助有价值的事业吗?这是双赢。

•让您的孩子选择慈善机构。通过多种选择,他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利益的选择,无论是与儿童合作的组织,提供食物的组织还是满足医疗需求的组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