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忙菲利普斯:我用糖贿赂训练便盆的女儿

时间:2021-03-22 12:01:07来源:

女演员繁忙的菲利普斯(Busy Philipps)在青少年电视连续剧《怪胎和怪胎》和道森的克里克中出了名,但最近,她专注于一个年轻的里程碑:便盆训练。

菲利普斯对我们说:“我有两个孩子,他们有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并且有两种不同的便盆训练经验。”她最大的小鸟确实响应了奖励表和贴纸,而她最小的小板球更加困难。

这位女演员说:“我对其他父母及其所作所为没有判断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确实必须选择糖。我们真的不得不用糖贿赂她。”

菲利普斯与丈夫马克·西尔弗斯坦(Marc Silverstein)一起知道,每个孩子都采用不同类型的哄骗方式开始上便盆训练之路。例如,她说板球绝对讨厌她的第一个训练便盆。“她只是讨厌它。这是设计很酷的设计之一,而且真的很帅,我认为这很别致,而且与她不搭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