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给恒星育儿的建议:也要提高女权男孩

时间:2021-03-22 12:01:22来源: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为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写了一篇文章,讲述了他和他的妻子索菲(Sophie)认为,培养女权男孩与培养女权女孩同等重要。

显然,贾斯汀告诉他的女儿埃拉(Ella),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她拥有巨大的力量和内在价值,而且拥有可以使用和信任的强烈声音。

“太好了,”索菲告诉他。“但是你又如何养育儿子成为妇女和女孩的坚决拥护者?”

妈妈,好问题!我们喜欢她扔下那只手套的方式,而她的丈夫已准备好迎接它。

他写道:“性别平等不仅是妇女和女孩的问题,”“当妇女和女孩拥有与男子和男孩相同的机会时,我们所有人都会受益,而实现这一目标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我们的儿子有能力和责任改变我们的性别歧视文化,我希望泽维尔和哈德里安对此有深刻的了解。”

他继续说,他还希望帮助自己的儿子成长为善解人意的年轻人,他们以开放,爱心和对正义的强烈依恋走遍世界。

他解释说:“我希望我的儿子们摆脱压力,成为一种对男人和周围的人如此有害的男性气质。”“我希望他们对自己和成为女权主义者感到自在-他们坚持正确的立场,并能以自豪的眼光看着自己。女权主义不仅是男女平等的信念。众所周知,当我们所有人平等时,我们所有人都更加自由。”

阿们!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