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这个6岁儿童的乐高可爱工作申请表

时间:2021-03-22 12:01:09来源:

可爱警报!一个小男孩在英国的温莎乐高乐园(Legoland Windsor)申请了一份需要丰富乐高知识的工作。最好的部分是?虽然他没有得到确切的职位,但斯坦利·博兰德(Stanley Bolland)的雄心勃勃的申请信使他在主题公园度过了一天,使他蒙上了一层阴影,并认识到他在乐高职业生涯的成功道路上开局不错!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该职位的发给具有产品设计,IT和设计软件包经验的人,加上“对乐高(Lego)的兴趣或知识以及创建乐高(Lego)模型”,这激发了博兰德写一封信,称自己是这一职位的人。

他开始对此职位说服力,“亲爱的先生/女士,我今年六岁,我喜欢乐高(Lego),并且有一个盒子。”Bolland补充说:“我藏了我的乐高玩具,所以我的兄弟无法得到它。我是这份工作的人,因为我有很多经验。爱,史丹利。”

这位年轻人曾希望获得承诺的“有竞争力的年薪”,但更重要的是,可以比莱戈斯打折40%。

当然,斯坦利还有些年轻,全职工作。但是,乐高乐园温莎(Legoland Windsor)对这个男孩的魔药印象深刻,他们为他提供了与他们“合作”一天的机会。该公司在回应Bolland时表示:“乐高乐高积木是成为模型制造商的第一步,因此,听起来确实很适合您(当然,一旦完成学业)。”

玻兰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与名叫宝拉·劳顿(Paula Laughton)的模型制造商见面。两位乐高专家花了整个下午对主题公园的景点进行检查和维修。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关于梦dream以求的日子,Bolland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在乐高乐园度过一整天,与模型制造者见面并了解他们每天的工作真是太棒了。我喜欢它,迫不及待想在学校里告诉我所有的朋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