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刚刚删除了数千个针对儿童的令人不安的视频

时间:2021-03-22 13:01:22来源:

经过一段令人不安的漫长时间后,针对儿童的令人不安的,剥削性的视频大片变得毫无节制,YouTube终于大踏步地加强了他们的政策并直面此事。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这家Google拥有的公司一直是新政策的头条新闻,该政策将对具有“不当使用家庭娱乐人物”特征的视频设置年龄限制。11月27日,星期一,YouTube在BuzzFeed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一周中,他们“终止了270多个帐户,并从该平台中删除了150,000多个视频”。

它还“关闭了对超过625,000个以儿童掠食者为目标的视频的评论。最后,我们从将近200万个视频和超过50,000个伪装成家庭友好内容的频道中删除了广告。”

这一波删除视频和广告删除的浪潮紧随“玩具怪胎”(Toy Freaks)终止之后,该频道拥有853万订阅者,并收录了一个单身父亲和他的两个女儿Annabelle和Victoria的视频,这些视频令人不安,直截了当转弯的情况。当时,YouTube发言人在向BuzzFeed的声明中解释了对“玩具怪胎”采取行动的决定:他说:“我们非常重视儿童安全,并有明确的政策防止儿童受到危害。最近,我们加强了对这些政策的执行力度,以处理我们收到引起关注的信号的未成年人内容。并非总是清楚内容的上传者有意违反我们的规则,但我们仍可能会删除其视频,以保护观看者,上传者和孩子。由于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我们终止了Toy Freaks频道。我们将与专家的受信任举报者一起对相关内容进行更广泛的审查。”

然后,在感恩节的前一天,YouTube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阐述了公司的困境,并分享了他们计划“加强保护YouTube和YouTube Kids上的家庭的方法”的五种方式。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令人振奋的是,该公司正在兑现其承诺的真正坚实的后续行动。我们只能希望继续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