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廉王子在教乔治王子如何处理紧急情况

时间:2021-03-22 14:01:21来源:

威廉王子最近与媒体分享了他对自己和凯特·米德尔顿的长子乔治王子的希望。正如他告诉英国GQ 2017年7月的封面故事时,他希望“乔治能够在真实的生活环境中成长,我不希望他在宫殿的墙壁下成长,他必须在外面。”现在,这位未来的国王还为儿子准备了另一件事:挽救生命的技能!

威廉王子在10月30日星期一参加伦敦的2017年英国骄傲奖颁奖典礼,并与5岁的苏兹·麦卡什(Suzie McCash)会面时,受到启发教他的儿子如何拨999(相当于英国的911在英国)。当Suzie的母亲昏倒并停止呼吸时,小女孩给紧急响应人员打电话,最终挽救了母亲的性命。

在麦卡什(McCash)获得“勇气之子”奖之后,她花了一些时间与威廉王子聊天,威廉王子称赞她“出色”地处理了紧急情况。然后他分享道:“我有一个4岁的小女孩叫乔治,如果我给他打电话,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你知道吗?我将与我的乔治进行对话,讨论由于您所做的事情该做什么。这真的很重要。”

威廉王子还向那些在紧急服务部门工作的人表示敬意,他说:“我们大家都应该花一点时间来理解和赞赏所有紧急服务人员及其在社区中所取得的成就。”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专家建议孩子从4岁开始学习如何以及为什么拨打911,所以乔治王子就如期进行。为苏西·麦卡什(Suzie McCash)的勇敢,聪明举动和启发威廉王子而做的准备。反过来,乔治王子一定会在紧急情况下做好充分的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