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开玩笑说,她的丈夫正在为美国橄榄球联盟(NFL)效力时将成为“单身母亲”

时间:2021-03-22 14:01:16来源:

现实巨星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没有与丈夫NFL四分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一起搬到阳光州的计划,后者最近与迈阿密海豚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取而代之的是,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和希尔斯(Hills)校友计划与这对夫妇的三个孩子(5岁的儿子卡姆登,3岁的杰克逊和1岁的女儿塞勒)一起留在纳什维尔。

卡瓦拉里(Cavallari)在8月29日星期二举行的Facebook Live直播节目上对娱乐今晚节目开玩笑说:“所以,我接下来的五个月都是单身父母。”“这有点混乱,但是以最好的方式。”

她与单身母亲的比较只是对所有真正的妈妈在24 / 7、365独奏时的侮辱吗?大概。但是养育3个5岁以下的孩子并不是开玩笑,而我们知道Cavallari在这里开玩笑。另外,我们为这位工作的3岁妈妈的决定而发疯,她决定坚持不动,以简化孩子的事情。

她解释说:“实际上,几个月前,我们全职搬到了纳什维尔。”“而且我的两个男孩都在上学。仅仅五个月就收拾行李没意义。”

这位珠宝设计师刚刚为她的系列Uncommon James揭开了第二个系列的序号,然后继续透露,到目前为止,杂耍3个孩子的需求实际上并没有她认为的那样艰难。当然,这个突然的“单身母亲”有了一些不错的备份也没有什么坏处。而且我们只是喜欢卡瓦拉里(Cavallari)通过了解她在育儿方面提供的所有幕后帮助而保持真实的方式。

“我有一个了不起的保姆,”她承认。“我愿意。我婆婆现在和我的孩子一起在那儿,所以没有他们我就做不到。”

人们需要一个村庄!这是一个勤奋的妈妈,毫不费力地承认了这一点。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