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童子军的教训如何挽救了一位妈妈的性命

时间:2021-03-22 17:01:58来源:

内布拉斯加州的三胞胎妈妈丽贝卡·坎贝尔(Rebecca Campbell)确实很感谢她的儿子去了童军军团。因为那是他学习海姆利希(Heimlich)演习的地方,他上周用来挽救她的性命。

坎贝尔星期三晚上刚和孩子们一起吃晚饭,当时她开始on鸡。据美联社报道,妈妈试图站起来,但崩溃了,无法呼吸。

那时8岁的卡登(Caden)扑救,用拳头将拳打在腹部,直到鸡被驱逐,他的妈妈可以再次呼吸。

“你知道你刚刚救了我的命吗?”坎贝尔一会说话就问他。

她的其他孩子在紧急情况下也帮助了他们的母亲。妹妹莉莉(Lilly)让家犬远离她,而哥哥科尔顿(Colton)随时准备用纸巾抓起那只冒犯的鸡。

谢天谢地,卡登知道在这种可怕的情况下该怎么办!坎贝尔一家的故事很好地提醒了孩子们(和成人!)应该学习诸如CPR和Heimlich动作之类的救生技能。我们还应确保我们的孩子知道在紧急情况下拨打911。

干得好,卡登!这个圣诞节你可能会得到想要的东西。在你的下一个生日。然后那一个...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