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条安全课可以挽救您的孩子的生命

时间:2021-03-22 16:01:09来源:

您要做很多事情以确保孩子的安全-骑自行车之前,请插入电源插座,系好头盔。但是保护孩子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教他不在身边时要谨慎。加利福尼亚奥兰治市CHOC儿童俱乐部的社区教育员,奥兰治县安全儿童组织的协调员艾米·弗里亚斯(Amy Frias)分享了重要的安全建议。

如何对待枪支

约有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是枪支拥有者,根据费城研究所儿童医院的数据,有170万儿童居住在装有未装枪的家庭中。即使您的家人不拥有自己的家人,您的孩子也可以拜访一位家人拥有的朋友。讨论一下真实武器与视频游戏或电影中所见武器之间的区别:使用真正的枪需要大量的培训,开枪可能会伤害甚至杀死您或其他人。如果您的孩子发现了枪支,请说明她绝不能触摸它;这样做可能会导致它意外熄灭。相反,请走开并告诉成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