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处理婴儿脾气大发脾气

时间:2021-03-22 15:01:16来源:

我10个月大的孩子发脾气,而他还没有蹒跚学步。当我们将他放在汽车座椅上时,他会哭泣,或者在试图站立时他会摔倒。这正常吗?

听起来你是一个意志坚定,聪明的小宝宝的幸运妈妈:当他不想做某事或他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时,他会投个合适的身材。可能会使他容易发脾气的一些特征(创造力,毅力和敏感性)最终会在他长大后变成资产,尽管现在感觉像是小小的安慰。

虽然这种积极的不满情绪通常要到小时候才会出现,但有些婴儿比其他婴儿更容易受挫。当冲动的婴儿渴望实现壮举的能力大于其实现能力的能力时,就会发脾气。

帮助您的宝宝解决不适的第一步是确定引发这些疾病的情况。然后,您可以在他解体之前进行干预。如果我们的一个婴儿在试图摔倒在沙发上时摔倒了,我的妻子玛莎(Martha)和我不仅会把他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地板上放了一些垫子,让他对垫子进行摆弄-这是他想要做的事情的简单得多。

通常,发脾气的婴儿在爆炸前会给您警告信号:僵硬的胳膊和腿和弯曲的背部是常见麻烦的预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立即尝试婴儿按摩(抚摸孩子的背部,手臂和手)。另外的选择:除了苦恼之外,还要注意其他事情。当我们的女儿海登(Hayden)想要摆脱挫败感时,我们会通过做鬼脸来迅速分散她的注意力-我们称之为“从她自己身上救出她”的策略。

一旦宝宝的运动和语言能力赶上了他的愿望,这些发脾气就会消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