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每辆汽车正确制作的这个令人惊奇的1岁生日的名字

时间:2021-03-22 15:01:11来源:

一岁的叫尼古拉斯(Nicholas)的YouTube视频,他从根本上就知道每辆汽车的名字,就像以前一样,它正在传播,因为令人印象深刻!

当可爱的小孩的父亲向他展示他的计算机上的车辆图片时,尼古拉斯s不休,像兰博基尼,大众和玛莎拉蒂这样的大字眼,就像我的孩子在他那年说的那样。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他的母亲朱莉·德雷克(Julie Drake)在Parents.com上说:“尼古拉斯对汽车的热情很早就开始了,当时他大约6个月大。他第一次看到玩具车,他非常兴奋,只需要买它。”

德雷克向我们讲述了她早熟的儿子,“他对汽车的热情只有增长了,他一开口说话,他想谈论的就是汽车。我丈夫开始教他品牌和模特,他只吸收了所有东西。”

德雷克说,迷你车迷对说“ vroom”的一切事物的兴趣成为了父子间的纽带活动。骄傲的妈妈说:“他也开始教我。”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恩,尼古拉斯在我观看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知识的视频时,教了我一两件事。我的意思是,我以为布加迪是摩托车。还是那是杜卡迪车?无论如何,用尼古拉斯小男孩的声音听到这么多汽车的名字真是太可爱了。我们毫不怀疑,他的前途光明。实际上,他的妈妈告诉我们,尼古拉斯最近变得“痴迷于摩托车”。当心德雷克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