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父亲的十大惊喜

时间:2021-03-22 16:01:13来源:

在婴儿出生后不久的某个时刻,几乎每个新父亲都遭受了现实的强烈震撼:他是父亲,有着新的责任,新的压力和新的期望。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种看似基本的顿悟早在我们离开医院之前就来了。但是对于其他人,现实可能不会持续几天。但是,迟早,我们都会意识到生活已经永远改变了。有时变化是微妙的,有时不是那么微妙。但是它们几乎总是令人惊讶。

您可能会感到困惑

如果有一件事情将父亲的头几个月与接下来的几年区别开,那是您可能会感到的混乱和经常矛盾的情绪。一方面,创造新生活充满活力,力量和自豪感。另一方面,当您无法满足(甚至有时无法理解)宝宝的需求时,就会感到无助。

您会发现另一种爱

无法将您对孩子的无比爱与对任何其他人的爱相提并论。莫里斯·森达克(Maurice Sendak)可能比《荒野之地》(Where the Wild Things)中的怪物捕捉到的感觉要好于任何其他作家,在这些场景中,怪物恳求麦克斯不要离开他们:他们说:“请不要走。”“我们会吃饱你,我们如此爱你。”

你会感到矛盾

有一天,您会突然发呆,看着宝宝,意识到前一天的强烈激情已被麻木的,空洞的感觉所取代。你认识这个孩子吗你关心?您会感觉就像把整个爸爸的东西装在袋里,在其他地方开始新的生活。面对这些事情,您首先会感到内incredible的是内incredible。毕竟,如果您不是100%的时间都不爱孩子,那么您不是一个好父亲,对吗?错误。矛盾是做父亲的一个正常现象,在接下来的50年中,您将有数十次相同的感受。因此,现在就习惯它。

你可能会沮丧

是的,是的。尽管大多数人认为产后忧郁症是女性的事情,但许多男孩在婴儿出生后都会感到沮丧。尽管我们的忧郁症并不像我们的伴侣那样基于荷尔蒙,但实际上,它可能与回归现实有关。当您是一名准妈妈和崭新的父亲时,人们会更多地关注您,并可能会给您带来一点懈怠。但是几周后,它又恢复了正常工作,此外,您还必须处理所有账单,睡眠中断和在家中额外洗衣服。这足以压抑任何人。

你会害怕

父亲出生的头几个月充满了恐惧:您将无法实现自己对成为父亲意味着什么的期望;您可能无法保护您的孩子或您的家人免受伤害,您将无法为家人提供足够的养恤金,您不知道该如何对待您的孩子,您将承担太多责任-或者还不够-像您自己的父亲一样,您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这些恐惧和许多其他恐惧是从男人和丈夫向父亲过渡的完全正常的部分。随着技能的提高,有些人会消失;其他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但是迟早他们几乎都会消失。

您与伴侣的关系将会改变

在您成为父母之前,您和您的伴侣要花费大量时间在一起,互相养育并增进彼此的关系。但是一旦宝宝出现了,一切都会改变:现在,您所做的每一件事的焦点都集中在宝宝身上。首先,您几乎没有时间睡觉,更不用说做使您和伴侣在一起的事情了。如果可能的话,即使每天只有几分钟,也要花一些时间与伴侣讨论关于婴儿以外的事情。

你会太认真对待婴儿的“意见”

在生命的前六到八周,您的宝宝可能不会给您太多有关您作为父亲的表现的反馈:没有微笑,没有笑,也没有任何回应。实际上,他要做的几乎就是哭泣。很容易将宝宝的缺乏热情当作对父亲身价的某种公投。别。如果您退缩,您的孩子也会这么做。所以在那儿待一会儿-值得等待。

您将学习被爱的新方式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随着您学会掌握宝宝的线索并满足他的需求,宝宝将学会爱你-并以最令人惊奇的方式表达爱意。而且,当您的宝宝第一次在您拥抱,拥抱或睡着时不高兴地抚摸您的肩膀时,就会发现生活的真正意义。

宝贝会教你规划和灵活性

在您成为父母之前,准备离开家就意味着拿起钱包和汽车钥匙,并确保烤箱已关闭。但是现在,带着两个孩子去杂货店旅行要花去Mt. Mt登山的计划。珠穆朗玛峰。这是假设您的宝宝在您走出门时不会将尿布装满两三遍。

你会谈论不同的事情

如果有人在一年前告诉您,您愿意与您的朋友长时间讨论弹丸,呕吐物,乳房渗出,切开方法以及尿布内容物的颜色和稠度,那您一定会傻笑自己。但是您正在这样做,对吗?而且您也喜欢它。

Armin Brott是《新父亲》的作者:第一年爸爸指南,终生父亲,准父亲:准爸爸的事实,窍门和建议,《蹒跚学步的爸爸指南》,“扔掉的爸爸”和“单身父亲”:没有伴侣的父母育儿指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