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在17个月大时就知道谁是老板

时间:2021-03-22 17:02:00来源:

老板是谁您的小孩子有一个惊人的诀窍,可以识别谁是真正的权威p。根据发表在《认知》杂志上的新研究,婴儿在17个月大时就可以感知谁是这种情况下的主要p。即使是研究人员,这一发现也令人惊讶。他们说,这证明了婴儿可能具有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处理能力。

他们是如何得出这一发现的:研究人员向80个幼儿展示了一系列由木偶与人互动的视频,然后观察了他们对上述视频的反应。

据研究人员称,幼儿对这些视频的反应方式很关键。他们基于该研究的最终发现是基于这样的事实,即幼儿看待异常情况的时间更长-这是他们与成年人共有的一个特征(研究人员列举了魔术或车祸的例子,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他们不是预期的)。当学步儿童观看视频中的非主要角色获得奖励时,他们的视线时间比正常人长约七秒钟,这使研究人员认为,学步儿童将非主要角色获胜的情况视为奇怪或意外。

所有这些的最终含义?研究人员认为,儿童可以正确地识别社交场合中的主导个体。该研究的作者计划以该研究为出发点,通过观察婴儿观看木偶表演某些任务并获得奖励的视频来观察幼儿如何看待能力。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可能有助于我们了解多少婴儿知道社会经济状况。小孩子也许能够理解这样一个高级主题,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吗?

“这告诉我们,婴儿对事物的分类比我们想象的要高。他们正在考虑并考虑相当复杂的概念,”研究人员杰西卡·索默维尔(Jessica Sommerville)说,“如果在早期,您发现拥有更强统治力的人会得到更多东西,而成年人,看到并说世界就是这样,这可能是因为这些联系在开发的早期就已经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