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大卫·伯特卡(David Burtka)的家庭万圣节服装应有尽有

时间:2021-03-23 10:01:07来源: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大卫·伯特卡(David Burtka)经常通过精心制作的令人羡慕的节日庆典(还记得上一次圣帕迪节(St. Paddy's)吗?)吸引我们的心,并且他们又做了一次。这位举世闻名的名人夫妇于10月30日星期一进入Instagram,以炫耀其家人令人敬畏的万圣节服装,这毫不奇怪。

“快点快点!马上向上走,看看Burtka-Harris好奇心万圣节狂欢节!#happyhalloween @dbelicious”,哈里斯给自己贴上自己的照片,作为自己的头目人物,女儿哈珀(Harper)作为大胡子女士,儿子吉迪恩(Gideon)作为强人,布尔特卡(Burtka)作为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

这是支出。

一堆怪胎!太可爱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布尔卡(Burtka)还带上Instagram分享了一个视频,孩子们捣碎了装满糖果的piñata式糖果南瓜。好玩!

[iframe src ='// players.brightcove.net/1242911076001/H13sORaQ_default/index.html?videoId=5192706815001'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 = 0] [/ iframe]

这个家庭知道如何正确地做万圣节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