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永远不会相信妈妈工作多少小时

时间:2021-03-22 21:01:04来源:

嘿,妈妈。累?是的,这是有原因的。

并不是说我们需要研究来告诉我们我们有多疲惫。但是,韦尔奇(Welch)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专门研究工作的妈妈,考虑到家庭职责和上班时间,每周要记录近100个小时。考虑到一周只有168个小时,这意味着我们的时间超过了一半。另一半必须在睡觉。开玩笑。

根据《工作妈妈》(Working Mother)的研究,在参加这项研究的美国2,000名5至12岁孩子的妈妈中,平均每天工作的妈妈从早上6:23开始。她直到下午8:31才完成“轮班”,这相当于一天14小时回复电子邮件,接电话,做饭,让孩子往返活动,监督洗澡时间以及基本上创造奇迹。

难怪这项研究发现十分之四的母亲说,他们觉得自己的生活是永无止境的一系列任务。是否想听听发现的最可笑但最相关的数据研究人员?上班的妈妈每天有大约7分钟的“我”时间。一定是我们躲在浴室里冲浪Instagram的时候。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或许,妈妈们正在寻找他们母亲的助手,这项研究也对她们进行了排名。高居榜首?酒,小菜。以及Netflix。糟糕的7分钟将使我们无法通过大多数疯狂观看收藏夹获得赞誉!

您是否觉得自己从未像个工作妈妈一样休息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