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分享了她在学校放学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 Prince)时学到的重要教训

时间:2021-03-22 20:01:34来源:

剑桥公爵夫人-她就像我们一样!好吧,不完全是,但是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当然要面对与其他妈妈同样的挑战。据我们称,今天,11月8日,星期三,在伦敦的Place2Be学校领导者论坛上,两人的皇家妈妈就她学到的重要课程敞开了大门,同时也让乔治王子在学校辍学感到很自在。

“作为一名母亲,刚习惯于把自己的孩子留在学校门口,对我来说,很明显,整个社区都需要帮助养育一个孩子。不管我们是离校生,老师,后勤人员还是父母,我们都在一起。”期待她的第三个孩子的王室说道。“我们正在与自己这样的专家合作,希望能够轻松获取信息和实用工具,以支持老师,父母和孩子们畅所欲言地谈论他们的心理健康。”

她继续讨论了教育者与家庭之间的重要合作。米德尔顿说:“我们今天都在这里,是因为我们共同相信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潜能。”“两年前当我参加这次会议时,我对我们共同实现的目标充满了活力和激情。我希望今天能学到更多。”

早在9月,公爵夫人无法将4岁的乔治带到他在伦敦托马斯巴特西的第一天上学。由于妊娠催产素(HG),她一直感到天气不适,这是她在头两次怀孕中也曾遇到的罕见的妊娠失调,因此威廉王子在盛大的日子里非常喜欢陪伴他的小男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有了这种经历,当然还有许多她依靠丈夫或其他人帮助照顾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经历,凯特亲眼知道这需要一个村庄。这是一个与时间一样古老的现实-但它提醒着多任务父母永远不会受到伤害的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