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拉拉·尤萨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的必读儿童读物讲述了艰难而及时的话题

时间:2021-03-22 19:01:14来源:

20岁的Malala Yousafzai因公开谈论自己在塔利班下的生活而在11岁时获得了公众的关注,她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也是巴基斯坦斯瓦特山谷的现任教育运动家,但她还是新儿童读物的作者,该书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了解改变的可能性。

这本书名为《马拉拉的魔法铅笔》,向年轻观众讲述了优素福扎伊的故事,并向他们展示了世界观,使她即使在最困难的时期也能抱有希望。尤萨夫扎伊(Yousafzai)谈到了她的童年,以及她如何希望能制造​​出任何东西的神奇铅笔。她希望使用这支铅笔来改善自己的生活,直到她与塔利班的经历改变了她的观点并向她表明世界需要解决之前,才进行了一些无辜的改善。即使没有魔笔,马拉拉也学会了每天努力工作的魔力,以传播她的希望信息。

马拉拉说:“我遇到了许多小孩子,他们想知道我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我信奉全民教育,因此与他们分享我的故事对我来说很重要。”“对于这个年龄段,一本图画书被认为是最好的方式,即以较小的孩子可以理解的方式使用图片并简化事件。我的故事中有些令人恐惧的部分或细节很难解释,但我希望能够与年轻观众尽可能地分享。”

马拉拉的魔术笔-结合了Yousafzai的故事丰富的色彩,温暖的水彩画,青铜箔和有影响力的生活课程,已经以其美丽的刻画描绘了一个女孩为争取受教育的权利而奋斗的事实,因而受到了广泛赞誉。它将于10月17日开始销售,建议4至8岁的儿童使用。

尤萨夫扎伊在给潜在读者的便条中写道:“我希望我的故事能激发您发现自己生活中的魔力,并始终为自己的信仰大声疾呼。”“魔术无处不在,知识,美丽,爱情,和平。用你的语言,用你的声音,就是魔法。”

Lauren Pardee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