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对女儿未来的男友的病毒式传播是必读的

时间:2021-03-22 18:01:08来源:

我们都看过模因,T恤,女儿爸爸的保险杠贴纸。他们说,诸如“枪支不会杀死人,父亲带着漂亮的女儿会杀死人”之类的东西,但是一位父亲看到了这些说法的问题性。

在网上分享“诗歌,rant语和诅咒语”的J. Warren Welch,最近在向自己女儿的未来男友写了一封信后,开始风靡一时。这里没有直言不讳的参考文献,而是它的绝对女权主义信息,将力量掌握在他女儿的手中。

爸爸在分享到他的Facebook页面的一张图片中写道:“你必须问他们他们的规则是什么。”“我不是要把我的小女孩培养成那种需要父亲像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占有性行为那样的女人,以便他们受到尊重的女人……您将尊重他们,如果您不尊重他们,我保证他们将不需要我的帮助将您放回原处。”

该图片已被喜欢并分享了数千次。根据《今日》报道,沃伦(Warren)在一个混血家庭中抚养了五个女儿,虽然他了解父亲为何对子女感到保护的渴望,但他也在尽力抚养养育意识到自己能够控制自己生命的女儿。

如果您赞赏这位父亲的女权主义观点,则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他,他会在他的网站上频繁地发布关于所有问题的无拘无束之书-女权主义与父亲身份的交集是他将继续探索的事情。“我相信我会在父权和女权主义问题上停留一小会儿,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实际上是一回事,”他在写有关于该主题的文章的照片旁边写道。

文章写道:“我希望我的女儿们有能力成为他们的存在。”“如果这意味着任务领域,或者是一个有太多孩子的家庭主妇,或者满足他们的一切……那就是我想要他们的生活……那对我来说,这就是女权主义者的意义。”

我们能为这位敬畏的父亲说“是的”吗?这些女孩很幸运能够在生活中拥有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权主义榜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