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S:当常见感染导致孩子的精神疾病时

时间:2021-03-22 19:01:05来源:

2012年的一个早晨,七岁的凯特琳·波尔曼(Katelyn Pohlman)肚子疼又发高烧醒了。医生办公室的咽喉文化对链球菌性咽喉炎呈阳性反应,因此她待在家里休息。但是到第二天,凯特琳没有躺在沙发上,而是从一个地方拉到另一个地方,坚持要她到处看到蜘蛛。她无缘无故地哭泣,似乎患有焦虑和情绪波动。她的瞳孔散大了。她拒绝吃饭。她还感到不得不跳到位。她的妈妈戴安娜(Diana)回忆道:“跳跃,跳跃,跳跃”。

Katelyn被诊断出患有一种小儿急性发作神经精神病综合症,称为PANS。据信这是一种罕见且有争议的疾病,当引起感染的微生物(通常是链球菌,但有时会出现水痘,莱姆病或步行性肺炎)引起精神异常突然发作时,就会发生。(这很令人困惑,但是当症状是由链球菌感染引起时,该疾病被称为PANDAS或与链球菌感染有关的小儿自身免疫性神经精神疾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