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洛特公主在托儿所开学的第一天就显得很兴奋

时间:2021-03-22 19:01:09来源: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空荡荡的-至少半天!夏洛特公主正式入读幼儿园,两岁的孩子在她宝贵的第一天装束中就显得异常兴奋。

根据周一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Instagram上的帖子,夏洛特公主将在肯辛顿的Willcocks托儿所就读,这与她的哥哥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在伦敦南部的托马斯·巴特西(Thomas'Battersea)上学的情况不同。

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还在推特上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今天早上在肯辛顿宫分享夏洛特公主的两张照片。”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自己拍下的傻瓜般的肖像,将夏洛特捕捉到了一件时髦的,价值162美元的Amaia Kid的红豌豆大衣,配上一双鞋子和蝴蝶结,配以灰色紧身裤和一条浅粉红色围巾。夏洛特(Charlotte)穿了一个粉红色的背包,上面有红色的圆点,将整个外观绑在一起。

很明显,小家伙对她的重要日子充满热情-她能得到更多好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